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爱你十五年 发表于 2013-11-26 09:13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LZ说的是板子上的小电池放电就可以在开机吗?
威海一小彭 发表于 2013-11-26 09:0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会是电池的问题吧
爱你十五年 发表于 2013-11-26 09:1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小电池的电压够吗 不够的话就会这样
zfb031 发表于 2013-11-26 13: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南桥不良了吧,换了看看
315807346 发表于 2013-11-26 10:3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你可以试着换换RTC的电容啊,试试无妨
爱你十五年 发表于 2013-11-26 09:2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对了 以前我修到一个大短的板子 也是装上电池不触发 就是K42JR的 拿掉电池能触发 但是不过南桥 就灯亮 然后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