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楼主: lcc667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 K42JR REV:4.1 第一次可以开机正常关之后无法开机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3-11-30 15:1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负载没有短路,是LID_SW#这个信号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13-11-30 15:14: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pfvl2008 发表于 2013-11-29 23:35
呵呵,我修过是换EC好的,找不到原因,关机后那个电源灯还亮的话,就不能再点了,必须拔掉所有电池再插上才 ...

我也是换了EC之后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发表于 2013-11-30 15:1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个性追逐 发表于 2013-11-29 23:22
楼主说下最后修哪里好的啊,我之前就这样放弃了一台

。。。。。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发表于 2013-11-30 15:39: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丽水 来自 浙江丽水
以前修都一台的机器。南桥短路,换南桥之后就和你这个故障一样。不装电池每次都能正常开机。装上就不行。重新换啦个南桥还是一样。HM55的南桥。 修啦一个多星期没修好。后来客户催的急就没修啦。这种估计要用示波器才好查。万用表查哪哪正常。期待楼主能修好。也希望能有大师能指点迷津

点评

我已经修好了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1 20: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发表于 2013-12-1 20:15: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chaizr 发表于 2013-11-30 15:39
以前修都一台的机器。南桥短路,换南桥之后就和你这个故障一样。不装电池每次都能正常开机。装上就不行。重 ...

我已经修好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发表于 2013-12-2 11:3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lcc6670 发表于 2013-12-1 20:15
我已经修好了啊

是什么坏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发表于 2013-12-2 11:3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lcc6670 发表于 2013-12-1 20:15
我已经修好了啊

换EC好的?  我上次那台也换EC啦。故障依旧。唉。。。。。。

点评

连接EC 的LID_SW#这个信号的还有一个三极管,你看一下是否已经短路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 17: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发表于 2013-12-2 17:5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桂林 来自 广西桂林
chaizr 发表于 2013-12-2 11:36
换EC好的?  我上次那台也换EC啦。故障依旧。唉。。。。。。

连接EC 的LID_SW#这个信号的还有一个三极管,你看一下是否已经短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发表于 2013-12-2 21:02: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邯郸 来自 河北邯郸
这种机子还没修好过 头疼死人  毛病特多特怪  有时候热热机器就可以用 放放电就可以用  反正耽误你时间 所以看到这样的机子我就让客户换主板

点评

如果客户愿意马上换,我也懒得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2-2 2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发表于 2013-12-2 22:3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识指紧扣 发表于 2013-12-2 21:02
这种机子还没修好过 头疼死人  毛病特多特怪  有时候热热机器就可以用 放放电就可以用  反正耽误你时间 所以 ...

如果客户愿意马上换,我也懒得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发表于 2013-12-3 00:06: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上次我换完南桥就放弃了,
之前还遇到一台华硕,不是这型号,刷了BIOS,换了EC,加焊南桥,无果,就没心情搞下去了。后面换板,怀疑我这台有可能也就是LID-EC不正常,改天拿来查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