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97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11-19
- 精华
|
38#
发表于 2013-11-27 16:42: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来自 上海闵行区
1,南桥你换过,故障依旧
2,电池你换过,3V。参考一下用一颗新电池3.2V左右的那种
3,BIOS你刷过,再刷几个,最好是直接同样板号备份下来的
4,另类点,有没可能EC,EC晶振工作不正常导致的第一次自动触发
个人认为这种机器就是触发和信号的时序出错。EC是管这个,有示波器应该维修这台机器方便很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