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36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G470无CPU电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2-1 16:0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了一块G470的板。CPU芯片是SL95831。经查VIN19V,VDD5V,VR_ON3.3V.VR_HOT#是1V。SDA,SCLK,ALERT#都有1.05V.测上管G极无电压,没短路,下管G极有5V.。不知道这是不是G470的通病啊。

2#
发表于 2014-12-1 16:17: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知道通病就干吧,干了不行再查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2-1 16:18: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补充一下,电流是0.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2-1 16:34: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G470的通病是CPU供电上、下MOS管。芯片,MOS管,CPU全换基本可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2-1 17:38: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03491-1-1.html   你可以借鉴一下  希望对你有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2-1 17:46: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这个机子CPU供电不出 好像挺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2-24 15:07: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衡水 来自 河北衡水
都是这些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2-24 15:26: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大庆 来自 黑龙江大庆
换没换cup试下,这个机器CPU也爱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2-24 16:58: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先换个CPU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2-24 17:27: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
先刷bios不行在查条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12-24 17:2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看下时序  是不是有什么供电没出导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12-24 17:3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其它条件都满足,上管G极无电压,没短路,下管G极有5V,下管是持续5V吗?测量到上管的G极没有电压,下管的G极是5V时,说明是保护了。当出现输出电压过压,或输出电流过流时,芯片会启用内部的输出放电模式。此模式下,上管G极驱动信号被关断为0V低电平,下管G极驱动信号被驱动至5V高电平,此时上管截止,下管持续导通,输出滤波电容上储存的电荷通过下管迅速对地放电,输出电压关闭,如果芯片本身没有问题的话,查反馈电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