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21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 G4-1058TX开机正常,待机电流0.11A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2-26 19:4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河南驻马店 来自 河南驻马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一惠普G4-1058TX,系统供电部分进水,有轻微腐蚀。什么也不用说,清洗、烘干......然后加电,待机电流0.11A,但是能触发,电流跳变正常,屏点亮。装上硬盘,进系统,一切正常。但是待机电流过大,总不能这样交差吧。RT8223用51125替代了,还是一样,估计不太好惹了。拆掉+3VS5的上管,电流降到0.02A,难道是+3VS5的负载问题?测量对地电阻,100欧左右,请教一下,阻值是不是有点小了?

2#
发表于 2013-2-26 20:07: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西太原 来自 山西太原
acer 4520 加电自动掉电给个思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2-27 11:06: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尾 来自 广东汕尾
楼主这个待机有点高,阻值有点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3-8 13:30: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驻马店 来自 河南驻马店
机器已修复,是+5VS5的电感PL20的问题,我晕,待机时PL20怎么会有点发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3-8 13:43: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电感短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