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331|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奇怪联想的e42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4-22 13:06: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次给bios芯片加热 ,都能正常开机    !bios已经刷过了 ,周边的电阻电容三极管都加焊过了  ,还是不行   一旦bios冷却下来又不能触发了  问这到底是啥况呀  ?是不是bios芯片损坏了 ,但是到编程器上又能正常读写

补充内容 (2012-4-30 17:46):
换新的bios芯片还是不行  故障一样,加热D95280待机芯片便能正常开机 !待机芯片还买不到  bd9528不知道是否能代换  而且这个芯片相当的昂贵  一个就要45

点评

LZ 你的BIOS在哪里下载的哦。为什么我下载的都不行?能否分享个?  发表于 2012-5-15 15:19
2#
发表于 2012-4-22 13:12: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换一个BIOS芯片吧

点评

同意楼主  发表于 2012-4-22 13: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4-22 13:24: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不知道楼主的E420在不能触发的时候系统供电3,5V电压有没,如果没的话,可能是3,5V供电芯片坏了,通病啊,现在还是保修期吧,现在市面上应该还出现的少,但是在工厂已经在百分百重工了

点评

3.3 5v很正常 能触发的时候待机是0.022 不能触发的时候待机是0.01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22 13: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4-22 13:2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3.3  5v很正常   能触发的时候待机是0.022  不能触发的时候待机是0.0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4-24 09:2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楼主的机器好没啊?我这有一台E420机器不触发,对EC的44脚KBC_VCORF短路一下就能开机,待机电流和你的一样,能触发的时候待机是0.022  不能触发的时候待机是0.013

点评

加热待机芯片就能正常触发 感觉是待机芯片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30 17: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4-24 10:08: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碰到过一台X220的机器,开机无显,刷BIOS好了,拿回去用了一天,又挂了,重新刷,又是用一天,换新的BIOS芯片刷后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4-24 10:43: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可以查下别的地方,估计应该是周围部件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4-30 17:4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品位人生 发表于 2012-4-24 09:20
楼主的机器好没啊?我这有一台E420机器不触发,对EC的44脚KBC_VCORF短路一下就能开机,待机电流和你的一样, ...

加热待机芯片就能正常触发  感觉是待机芯片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5-15 21:49: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芜湖 来自 安徽芜湖
楼主机器修好了没有呀,,我有一台和你一模一样的现像,加热待机芯片周围就OK


换好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5-17 11:4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没人换EC试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5-18 11:28: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楼主有没有修好啊。。我这个和你一样,换 过BIOS 了      还是不触发。对EC的44脚KBC_VCORF短路一下就能开机。不过关机后就不能再开。放下电又能重新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5-18 12:30: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新乡 来自 河南新乡
E420的BIOS能分享下嘛?还有型号

点评

论坛有的 i3 独显 自检找找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18 13: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5-18 12:38: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应该是待机芯片的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2-5-18 13:3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柳州 来自 广西柳州
小小维修板 发表于 2012-5-18 12:30
E420的BIOS能分享下嘛?还有型号

论坛有的  i3  独显   自检找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5-18 13:33: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像你这样说的话,可能是芯片不良,但没彻底坏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2-5-18 16:00: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衢州 来自 浙江衢州
芯片不稳定吧,这样的比较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2-5-18 16:23: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八角BIOS可以、通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2-5-19 12:12: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滁州 来自 安徽滁州
像你这样说的话,可能是芯片不良,但没彻底坏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2-6-13 21:30: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我晕 这个机器我今天也接到了 故障一模一样 不过我还没开始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2-7-9 21:20: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我手里也有一个,很不稳定。有时触发,有时不触发。。有时还能点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