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42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技加P55不跑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6-11 08:0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达州 来自 四川达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下,技加P55上管S极和D极阻值为0,应该是上管坏了吧,不插12V CPU供电风扇还是不转,是不是除了上管外还有其它地方坏了呢?这个主板是2010年8月客户买的,还是质保期,如果只是上管坏了我就给他换下,如果是其它还问题我就发去质保,我怕自己动手换了管子还不好,拿去又不给质保就麻烦了,我这拿去质保太远了,到我拿货的上家那的距离有六百多公里,所以想问下高手解决下。

2#
发表于 2012-6-11 08:09: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其它地方肯定有问题的.
我前几天碰到一个桥有问题的,风扇就是不转,后来热风枪吹了一下,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6-11 08:29: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建议楼主先不要动。最好拿给售后。有时候就怕烧掉的不是管上管那么简单。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6-12 08: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6-11 08:3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把短路的上管拆下来,量一下,看有没有短路的地方,有短路的地方就继续拆,知道把短路的元件找到,先修供电,再修时钟,然后修复位,但愿你的板子桥没问题

点评

同意楼主: 0.0
同意楼主: 0
  发表于 2012-6-11 1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6-11 08:32: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楼主从这么远的上家拿货,还真是牛。

点评

我是从成都拿货的,我在四川的最边上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6-12 08: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6-11 08:4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先换坏的,然后在看看,按照它的工作条件一样的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6-11 08:54: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大连 来自 辽宁大连
最好是拿客服去返一下, 动好了什么就不说了,动不好就的赔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6-11 09:38: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拿去保吧,这次换好了下次要是坏桥你不惨了,在保就不要修,免得影响!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6-11 10:4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6-11 10: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6-11 10:5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芜湖 来自 安徽芜湖
上管一般是接12V的,对地阻值为0的话情况不大好;换管没用的,即然有保建议楼主还是让主板“跋山涉水”的艰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6-12 08:27: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达州 来自 四川达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6-12 08:40: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不建议你修,从经济效益的角度上说。还是送回保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6-12 09:25: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宁夏银川 来自 宁夏银川
建议别拆 那去质保把 叫客户等半月也死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