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3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版号为ms-10571的主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0-15 17:2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貌似是清华同方的 进系统滚动条时灰屏 然后就好像死机了 外接。进PE。都一样都是准备进滚动条时灰屏。系统换了硬盘换了 都一样 估计是板子上问题就做了南桥 呵呵故障依旧、哦这机器进了少量的水 但我量电压基本正常 所以不好判断了 拿来是亮的小弟也不能把它搞不亮了 所以向高手们给指教啊

2#
发表于 2011-10-15 17:54: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个人觉得这个跟北桥关系比较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0-16 10:04: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的 不过北桥做不好的话就麻烦了 在没肯定之前不轻易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0-16 10:14: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这个可能跟io接口也有关系 供电不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0-17 13:59: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其实还是南桥问题 我把南桥重植了  就 O了 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