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635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A1181用适配器不开机(有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7 12:5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永川区 来自 重庆永川区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苹果A1181,用电池能开机,各功能也正常,但取下电池,用外接电源,不能触发,接上电池,用外接电源,也不能触发,也不能充电,待机电流0.03A,拆机发现有一芯片烧毁(见图),但苹果的配件确实不好找,都找了15天了,还没找到,不知基地有没有这种,麻烦网站老大找找,也请大家帮忙找找,想想办法,

2#
发表于 2010-2-7 13:0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永川区 来自 重庆永川区
帮帮忙,看看哪位手里有这种芯片 ALF U BV  SIP 8,请联系QQ  3536033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2-7 13:1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内江 来自 四川内江
接上苹果原装适配器,在把可调电源接到 接口。待机电流正常是0.05.我上次修的一台电流是0.05一定要接上它的原装适配器。。单用可调电源是不能开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2-7 13:2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永川区 来自 重庆永川区
但这个芯片明显是被烧毁了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2-8 08:39: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是不是有短路,还是先查明再换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2-8 19:49: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这机器我修过一台 南桥很爱坏,料板你是搞不到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2-8 20:00: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楼主去淘宝看下有无这个芯片,既然烧了,最好是换了以后看看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