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1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待机0.01A的电流不开机怎么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2-3 15:1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手一台方正R350的本本,故障是不加电,接电源测,开机按键处有3.3V电压,待机电流0.01A,按开机键电流无变化。系统供电控制芯片是MAX1999,有5V和3.3V,还有两个芯片,查资料说都是CPU供电芯片,但没找到资料,不知该怎么测:一个是MAX1532A,40脚的,一个是MAX1714,16脚的。南桥芯片是ATI的SB450,怀疑南桥虚焊造成没有复位信号,重做南桥后现象依旧。请教各位大侠,有谁修过这种本本,是我南桥做的不成功还是供电有问题?还有就是那两个MAX的芯片各处关键点的电压应该是多少?

2#
发表于 2010-2-3 15:41: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主板不加电,应该要查主板的开机芯片,与南桥。 维修顺序是先换开机芯片再晶振与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2-3 16:4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
我刚测了一下,MAX1714的6脚没有2V的REF基准电压输出,13脚有19V的V+电压输入。是不是在目前的状态下该芯片还没有达到工作条件,还是该芯片已经损坏造成CPU不工作从而进一步导致主板不加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