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63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14短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28 21:3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扬州 来自 江苏扬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PCI的A14脚对地短路,USB对地阻值正常,PCI的AD线对地阻值也正常,是哪的问题,南桥没挂吧

2#
发表于 2010-3-28 23:43: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北海 来自 广西北海
南桥,网卡都有可能,先拆掉网卡再说。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6 收起 理由
盱眙桂林 + 6 积极回答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3-29 08:43: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扬州 来自 江苏扬州
没集成网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3-29 13:1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黄冈 来自 湖北黄冈
重点检查一下3.3VSB产生,主要是1117,1084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会员138182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10-3-29 13:24: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南汇区 来自 上海南汇区
本帖最后由 红蚂蚁科技 于 2010-3-29 13:36 编辑

我给你讲..你进行切线.你量一下 1117输出端是不是没有电压或低于2v,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先把SB的供电切断.在量一下 是不有输出了。  那么就恭喜你了  桥挂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3-29 16:18: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对于待机3V供电的元件都要怀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