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54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ELL 500m 和510M排完短路后竟然有这样的故障(完全一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0-18 14:2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客户先送修一台大短的DELL 510M (集显) ,排完保护隔离的一个电容短路后,待机正常,但是加点后感觉检不到内存(数码卡在28处不停的闪,FRAME 灯也再狂闪),闪过几秒后,就继续跑码,跑了几下,但是外接就是不亮,上屏也不亮。仔细测过CPU供电,起初0.9的电压,跑码后冲到1.4V,然后当数码卡在28处不停闪的时候,cpu供电又降回到0.9V ,整机电流变化是0.45v-0.9v-1.10v-0.5v-0.4v ,也就是在数码卡档28处整机电流由1.10降回到0.5V。刷过BIOS,故障依然。后来又有一个DELL500M的也是大短,排完保护隔离出的一个电容 后正常加电了,但是还是不能亮机和510M的故障完全一样, 请高手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2#
发表于 2009-10-18 15:3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好像是CPU供电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0-18 17:37: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北海 来自 广西北海
可能还有烧坏的芯片没有排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10-18 18:07: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如果是CPU供电的问题的话,为什么能检内存,而且感觉检过内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10-18 22:06: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同问,今天一台500M的,也是认不到内存,开机电流到1.2后,断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10-19 10:20: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在没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吗?不会我这么不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10-19 10:25: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查下内存上的信号吧
跑28内存不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10-19 11:09: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楼主不要把电压V和电流A弄混了, 这样会误导新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10-19 11:1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今天又遇到一台D610的主板,也是大短,同样也是保护隔离处电容击穿,换了后,待机正常,加电后,同样也是在内存处FRAME不停的闪,而且数码卡在28处也同样的不停变换(即狂闪)与上面的2台的状况一样,但是这台D610的整机电流并没有想上面两台那样由1.10掉到0.5,而是在28处闪了几秒后,跑了几个码就亮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10-19 11:14: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BIOS芯片和密码芯片会这样子。密码芯片坏的可能性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9-10-19 11:16: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所以,我觉得数码卡在28处狂闪几秒,然后继续跑马,其实应该是正常的。不正常的应该是,再28处闪完后,整机电流由1.10V掉到0.5V是不正常的。cpu供电由0.9冲到1.4然后在数码卡28处闪完后,又降回到0.9,这个应该不正常,想问下,如果当内存或当显卡的话,cpu供电会降低吗?正常来说cpu应该在工作,不应该降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10-19 18:46: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没有人回复吗?还是不肯放弃,继续试试,手头上没有MAX1907,不行先换换SMS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10-19 20:01: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没有高手解答么,好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10-19 22:24: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顶起来,等楼主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10-20 08:35: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跑什么码啊  还有其它板子有明显迹象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09-10-28 10:52: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好多啊,哈哈,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09-11-13 17:24: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今天碰到一台500---进水,换了南桥,CPU供电芯片,现开机马上上0.8A后立马掉电,目前无收获,肯请高手出马指点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9-11-13 18:32: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北桥有问题,先给北桥加热试下,看有没有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09-11-13 18:39: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北桥坏了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09-11-13 20:20: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鞍山 来自 辽宁鞍山
电容的面比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