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7-9-29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惠普专卖店来的DV2000,故障不开机。电流0.01,正常为0.06吧。3M 5M没有,拆开一看,南桥动过。二话不说,摘桥!(这是我的习惯,看了别人做过的桥不放心)再检查。TPS51120工作电压正确,这板子靠EC开机的,就跟南桥没有干系。没有南桥也可以上电。会不会是网卡?摘掉网卡,忽然间3M 5M 有了。再装回去试试看,有没有。在继续折腾网卡,上去,又没有了3M 5M,我倒。打网卡也没有发现过短路啊。试着跑跑线路。发现背面的硬盘贴纸的下面的R503量着是通的,在线路上不通,这个R503不知道干什么用的,在哪里。干脆就换了一个,在线路上也通了,插电,电流上去了。0.17,说明开机了,3M 5M也有了。装回他原来的82801GBM,上电。又0.01.南桥发烫。*脏话*,上家修的够损的。搞不好了直接上个坏桥。自己找个好的南桥上去。电流0。5跳到0.61再回0.56.估计南北桥都正常。说明显卡没有工作,查查显卡的1.0V供电没有。发现5234MTC有个洞。换了。电流到0.78-9.过了一会扑哧一声,电流跳到5A,短路了。供电的上管4422击穿。估计就是显卡这块了,量一下1.V的对地电阻只有2.7欧姆,翻过来一看,显卡也动过了,狗日的。把显卡摘下来,阻值上去了。手头上没有7200,就拿7300上去。换了上下管。上电OK .装机上去。:问题又来了。不检测硬盘光驱,就停在检测好内存那里。心想:完了,是不是桥不好,取下硬盘。还是一样。再拔掉光驱,过去了,装上硬盘。近系统了。原来光驱坏了。再仔细看看光驱,上面的编号和内存,硬盘主板的编号不一样。这里面的事情可想而之了。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