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2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4-5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机子拿过来 不开机 电流0.38 不跳变 第一想法 就是BIOS 然后去 论坛查了下 都是独立显卡 或者备份的, 就去淘宝 买了个, 刷进去还是一样的故障,仔细看了下主板 发现 内存条上写 1.5v供电,吗的 原来是客户自己换内存 ,主板低电压内存供电,换错了,内存 问题 ,不过刷了 淘宝买的 也正常亮机,速度也快,就发上来 给大家分享下(不过不知道淘宝到底有没有合成 还是我发给他的原备份,因为我是内存问题没法给大家保证,有用的就刷下看下给我回复,担心的就别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