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5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51用电池不开机,用适配器可以工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8-8 11:3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小杨修修 于 2009-8-8 11:34 编辑

先更换电池,还是不能开机,如果先用适配器开机,然后再拔掉适配器,用电池就能工作,,,,,,,,,单插电池测待机3.3V能产生,但是电池的供电过不了保护隔离的第二个场管,是TB62501的问题吗?坛子里有人说是H8的问题?????????????????

2#
发表于 2009-8-8 11:33: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揭阳 来自 广东揭阳
仔细检查电池接口附近的各个MOS管,电源管理芯片盘边的二极管有无击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8-8 11:44: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你看看场管的各引脚工作条件满足了吗,满足了不工作,可能性能不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8-8 12:45: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检查了TB旁边的二极管,没有发现击穿的,电池接口所连到的第二个场管没有满足导通条件,G极由TB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