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78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e1-431 不触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5-11 16:4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图纸是DAZQSAMB6F1 REV :F  待机0.00 3V,5V正常,出发后电流0.04 S5_ON正常   后发现是MAINON信号没有出来,  查电路 EC 64脚 ACIN 3.3V  93脚LID正常  75脚PCH_RSMRST正常发出3.3 发到南桥的DNBSWON# 3.3跳变正常,后来又发现南桥发给EC SUSB# 只有2.3V  SUSC#3.3V正常  J1,J2 3.3V正常,
换过EC 南桥还是一样,求高手指教。

2#
发表于 2017-5-11 20:04: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广大看一下15v正常不    查桥条件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2 收起 理由
四红坚持一年 + 2 不能用脚趾头思考问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5-11 21:35: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15V电压是正常的,RTC电路已经排查了,包括晶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5-11 21:37: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有个很奇怪的地方,就是南桥返给EC 的SUSB#只有2.4V ,感觉这个电压偏低呀,SUSC#是3.3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5-11 21:4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亚太地区 来自 亚太地区
会是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5-11 21:42: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亚太地区 来自 亚太地区
会是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5-11 21:53: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先看下图纸此信号ec到南桥之间有没有元件,没有元件的话可以挑起ec的脚位,开机测焊盘,如果还偏低,先测南桥的条件,条件都正常的话就是桥本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5-12 09:36: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susb#是直接到南桥是没有其他东西的,桥已经换过,EC已经换过,没有断线,量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8-8-28 03:32: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如果单脚gpio 故障 你可以试试手动拉高 如果平台可以被 南桥 复位 就不需要管他 ,但我觉得还是你的桥有问题 再或者是 板层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