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5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3-3-5
- 精华
|
7#
发表于 2016-7-6 22:37: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呵呵!可能大多数在外面开电脑店的都这样!
我13年开到现在,刚开始,每个月收入都在涨,激情也在涨,到了块一年左右,平均月收入在9000左右,我和我媳妇两个人,那时候,我只会换主板,换各种配件,装系统。14年中,开始做监控。亏本也做。只为学到东西,收入也差不多。15年中,开始修手机,换屏,换板。收入也是差不多。第四年了。杂七杂八加起来,才这么点。直到前几个月开始计划自学主板维修,手机维修。妈蛋一起来!
我都快26了,还是月光族。娃儿也没得。屋头又吹到要娃儿,要了娃儿,又没钱养。准备怀孕了就把店转了赚点前。在去打工什么的,好不容易学到的东西,不会轻易割舍,当个爱好一样。说不定哪天我也有机会修航天飞机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