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迷茫小白 望高人指导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6-7-7 11:29:18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周优优 发表于 2016-7-7 08:18
楼主感觉比较喜欢哪一行就学哪一行吧 个人观点都不一样 其实都差不多  做的好都赚钱

多谢,只是现在阶段听懂的负面太多了,有点动摇了。

点评

贵在坚持 找个好点的地段 还是有钱赚的 其实技术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你选的位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7 14: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6-7-7 11:30:19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疯子.... 发表于 2016-7-7 10:44
双修吧    我也准备报名实地了

条件有限,我也考虑中,几月份去实地?

点评

还要过几个月 现在有点忙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7 12: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16-7-7 11:31:43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钱大毛 发表于 2016-7-7 09:50
魔武双修才是正道,笔记本手机都要学!手机和电脑其实都差不多的,只不过手机对手工方面要求高点,而电脑的 ...

心里有这个想法,我想多听听你们大侠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16-7-7 12:34: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阿庆学无止境 发表于 2016-7-7 11:30
条件有限,我也考虑中,几月份去实地?

还要过几个月   现在有点忙呢

点评

你报的就是双修课?我只报了笔记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7 18: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6-7-7 14:06: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阿庆学无止境 发表于 2016-7-7 11:29
多谢,只是现在阶段听懂的负面太多了,有点动摇了。

贵在坚持  找个好点的地段  还是有钱赚的  其实技术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你选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6-7-7 14:3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
电脑这个赚大钱 就困难。一个月 利润 3-4W 的人 认识几个。。。做得差的 也就2000-3000. 差距很大

点评

是的啊。有时候考虑要不要加入维修大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7 1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16-7-7 18:59:12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疯子.... 发表于 2016-7-7 12:34
还要过几个月   现在有点忙呢

你报的就是双修课?我只报了笔记本

点评

没呢 到时候再说 不过手机也是想学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8 13: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6-7-7 19:00:40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所罗门工作室 发表于 2016-7-7 14:35
电脑这个赚大钱 就困难。一个月 利润 3-4W 的人 认识几个。。。做得差的 也就2000-3000. 差距很大

是的啊。有时候考虑要不要加入维修大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6-7-7 19:38: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都是一样的 做手机维修换件的还是占多数 本本维修还是要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6-7-7 19:54: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我们村里有个师傅    是修家电的    干这行已经30多年了    现在60来岁   不管以前多么困难现在还是在修家电     在我们村里他生意还行    手艺也好     虽然他是修家电    但是和我们做修电脑的道理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6-7-7 20:2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楼主,我跟你说说我的情况吧,我现在33,有老婆,有孩子,而且第二个孩子,也快来了,我是06年学电脑的,在南京学了三个月,什么都没学会,只懂点皮毛,然后,在我姐夫店里帮忙,就装系统,换主板,装监控,那时这行挣钱啊,但是我工资不高,做了三年,然后出来在自己的老家开了店,但是没什么人脉和关系,开了三个月,就关门了,后来结婚,孩子也有了,压力太大,就转行,上工地上干活了,工地上工资高些,为了养家糊口吗,然后工地也只干了4年,去年生了一场大病,病好之后,工地干不了,还是干老本行吧,干了几年电脑,就会装系统了,什么芯片级的维修,根本不会,显示器都不会修,哎,然后在老婆的城市找了家电脑点,上班,从今年过年开始,也开始往笔记本芯片级维修这方面发展了,一起努力吧,另外说下,干电脑这行,不是光卖电脑,修电脑,你要多元化,包括监控,LED屏,打印机,复印件的维修,软件方面,数据库,收银系统,都要会,还是有发展前途的,还是能挣钱的,说了这么多,不知道你看懂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6-7-8 01:53:55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点点-电脑 发表于 2016-7-7 20:21
楼主,我跟你说说我的情况吧,我现在33,有老婆,有孩子,而且第二个孩子,也快来了,我是06年学电脑的,在 ...

多谢指点,现在还是下定决心学好。然后再搞其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6-7-8 01:56:29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fdgdsdsadsaf 发表于 2016-7-7 19:54
我们村里有个师傅    是修家电的    干这行已经30多年了    现在60来岁   不管以前多么困难现在还是在修家 ...

说的也是,可能是我们这些年轻人没有持久得意志力。听你们这么说,决定还是走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6-7-8 01:58:51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lyhswnu 发表于 2016-7-7 19:38
都是一样的 做手机维修换件的还是占多数 本本维修还是要技术

笔记本维修学起来感觉还是有难度的,两个月了,就了解点时序,简单维修。焊工太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6-7-8 03:14: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我现在准备学手机维修市场平民化一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16-7-8 03:20: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现在跟市场走,先学手机!时候金钱有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6-7-8 13:06: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阿庆学无止境 发表于 2016-7-7 18:59
你报的就是双修课?我只报了笔记本

没呢      到时候再说     不过手机也是想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6-7-9 00:09:45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大头老 发表于 2016-7-8 03:14
我现在准备学手机维修市场平民化一点吧

先学笔记本。然后在搞手机,下定决心疯狂学几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