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84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6-2-11
- 精华
|
31#
发表于 2016-7-7 20:2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
楼主,我跟你说说我的情况吧,我现在33,有老婆,有孩子,而且第二个孩子,也快来了,我是06年学电脑的,在南京学了三个月,什么都没学会,只懂点皮毛,然后,在我姐夫店里帮忙,就装系统,换主板,装监控,那时这行挣钱啊,但是我工资不高,做了三年,然后出来在自己的老家开了店,但是没什么人脉和关系,开了三个月,就关门了,后来结婚,孩子也有了,压力太大,就转行,上工地上干活了,工地上工资高些,为了养家糊口吗,然后工地也只干了4年,去年生了一场大病,病好之后,工地干不了,还是干老本行吧,干了几年电脑,就会装系统了,什么芯片级的维修,根本不会,显示器都不会修,哎,然后在老婆的城市找了家电脑点,上班,从今年过年开始,也开始往笔记本芯片级维修这方面发展了,一起努力吧,另外说下,干电脑这行,不是光卖电脑,修电脑,你要多元化,包括监控,LED屏,打印机,复印件的维修,软件方面,数据库,收银系统,都要会,还是有发展前途的,还是能挣钱的,说了这么多,不知道你看懂没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