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022|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acer单芯片板电流0.45—0.7跳动求思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6-3 22:2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云南 来自 云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机器是单芯片板,前边在论坛看到过时序分析,但由于基础差时间紧,没学习收获!
就是这种
当然这个板是独显









上电按开机键触发,电流到0.8,仔细观察屏闪了几下光,之后电流在0.45—0.7之间跳变.........
身体感冒了,还要上班,不得头绪!求助坛友给些思路,谢谢!


补充内容 (2016-6-7 22:00):
怎么不能编辑帖子么?
刷了一个论坛里的bios正常了,就是帖子里提醒是i5不是i3那个。这个机器确实电流0.8出显。

2#
发表于 2016-6-3 22:37: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查少那组供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6-3 22:39: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提醒楼主,低功耗的板子,就是那么低电流就可以亮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6-3 22:40: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干显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6-3 22:45: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板载的cpu就是这么低电流的,都亮机了吧?不行先刷个bios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6-4 00:1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配件很贵,我上几天非得有个人让我修I5的16寸宏基 14年上市的,EC进水,买个带程序的IO就30多元,结果换上还不行,没办法,最后400多元交换主板了,不过,有的超级本,0.4A左右就亮机的,你试试外接看看,放电BIOS电池,现在BIOS程序8M左右,太大,引导问题也是不行,你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备份一下再刷,因为我就吃过亏,本来原来能开机,下载程序反而不触发了,幸亏我提前编程器备份了,后来刷回来就竟然又开机了,B4450S 也是单桥的, 和你这个差不多,你试试如果供电正常,那就看看USB 中间2针脚是否对地阻值400多,单桥的USB坏了就会卡机或者不显示,即使显示了也要进BIOS屏蔽一些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6-4 01:30: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修到过一片话说的板子,不接屏幕0.6就亮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6-4 07:18: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上电按开机键触发,电流到0.8,仔细观察屏闪了几下光,之后电流在0.45—0.7之间跳变",说明供电正常,已经开始跑码了,显卡部分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6-4 08:14: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四平 来自 吉林四平
搞下bios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6-4 08:3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这种一般是CPU和桥集成在一个芯片里,查完电压后可以尝试BGA一次,修过不少这类型机器全是这里虚焊

点评

谢谢! 有点记忆,上次接触这样的板子好像0.8左右就出显了,所以说这个应该显卡不过的可能性比较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4 09: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6-4 09:19: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 来自 云南
江苏阳光 发表于 2016-6-4 08:31
这种一般是CPU和桥集成在一个芯片里,查完电压后可以尝试BGA一次,修过不少这类型机器全是这里虚焊

谢谢!
有点记忆,上次接触这样的板子好像0.8左右就出显了,所以说这个应该显卡不过的可能性比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6-4 09:32: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这么新的板子首选刷BIOS,干BGA最后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6-4 10:02: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应该是有些电压没有出来吧

点评

看来得挤点时间找图纸搞一下,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4 2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6-4 10:08: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襄阳 来自 湖北襄阳
还是BIOS引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6-4 22:05: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 来自 云南
FZYWFIX 发表于 2016-6-4 10:02
应该是有些电压没有出来吧

看来得挤点时间找图纸搞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6-6-4 22:16: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池州 来自 安徽池州
先刷个BIOS看看

点评

嗯,刷bios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7 21: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6-6-4 22:37: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很多看着电流不可思议,但好多都亮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6-6-7 21:54: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保山 来自 云南保山

嗯,刷bios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6-6-7 22:03: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差不多都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6-6-7 22:49: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显卡供电供电查了吗
BIOS,屏幕供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