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24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S-7024自动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3 20:34: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了一快MS-7024的主板 故障是一插上电源就自动通电几秒后82801EB的南桥烫得不敢摸,3VSB是正常的,只见SSM2211的芯片烧黄,将其换过,声卡也取了,也换过南桥,IO是LPC47M233也换过 ,MS-7都换了,故障依旧啊,此板是BIM的品牌机在板上还有IBM的字样,现不知道从何着手了希望有人帮我啊

2#
发表于 2008-9-14 00:01: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乐山 来自 四川乐山
换了桥以后,桥还是发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9-15 11:09: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渝中区 来自 重庆渝中区
很简单 检查北桥的1.5V供电管子是否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9-15 11:37: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湖州 来自 浙江湖州
MS-7024的主板  我也碰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9-16 18:49: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谢谢提醒,果然是1.5V不正常 。不过现在还是没好.就是开机以后会有嘟嘟的报警声,不显示。我想刷下BIOS但是没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3-7 01:26: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长春 来自 吉林长春
我现在 手里有5快这样的板子  都是这个故障  通电南桥就开始发热,换了南桥故障依旧。 看了楼上的方法我就去找找看看1.5到底在那个位置呢?我还没找到,哪位能具体指点一二。请告诉具体位置 谢谢!!!  可以加我QQ:23744881   电话:13364641850  在线等啊!!!我到现在还是没找到1.5伏供电管具体位置啊,谁来帮帮我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