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0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A1278 郁闷的不充电故障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6-15 16:1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欧洲 来自 欧洲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蓝冰心 于 2016-6-15 23:12 编辑

小弟上周接到一个A1278 板号820-2936 不充电 换了电池依旧 但是电池可以开机 想想应该是小故障 插上适配器灯也不亮 就先搞灯 换了U6900和U6901以后还是一样 郁闷了 发现插上原装适配器PP18V5_DCIN_FUSE电压都没有 但是插上测试电源OK 想想会不会是U7000有问题 因为苹果芯片都是SPI总线通信的 于是换了 还是一样 郁闷了 再研究原理图吧 发现SYS_ONEWIRE要和SMC通信 会不会是SMC坏了 还好手头上有同款料板 换之 故障依旧 这次彻底郁闷了 哪位高手碰到类似问题 求指点

2#
发表于 2016-6-15 16:41: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先重植下EC,不行再订料板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6-15 22:1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这个主要查R7051与R7052电阻容易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6-22 19:27: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亚太地区 来自 亚太地区
你这个一看就原装电源不开机 测试的电源表可以开机嘛  你量一下那几个主供电管有没有短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7-5 14:11: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亚太地区 来自 亚太地区
你要看IO到电池的检测信号 正常没有这个板子有一个料是经过电源和电池转换的你看一下又没有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7-6 06:3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亚太地区 来自 亚太地区
谢谢各位 我估计是EC问题 相关电路都查了 没有问题 只有EC没得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