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接到一台联想E420独显的笔记本,板号 LLW-1 MB 10282-2 来时故障为反应慢,死机. 以为是灰尘多的问题,首先清尘,做系统,都没解决, 然后又换过硬盘,刷过BIOS后,还是原故障,就是反应慢,死机.无奈的时候,又来的新故障,屏暗.真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好吧.继续修屏暗.先换了块屏,新屏也是屏暗,看来不是屏的问题. 再从主板入手吧.一个一个的测屏上的电压,
1.2.3脚19V正常,5脚 0.4V 看来5脚不正常,6脚3.3正常. 测到13脚 14脚的时候,也无电压. (这个不应该吧.) 其它脚电压都有. 断电后测5脚的对地阻,只有90欧左右. BLON_OUT 由显卡直接发出,中间没有任何元器件.显卡的机率非常大了.还是不愿意做显卡.必定是封胶的.易爆珠. 我直接从LCDVDD 38.39脚飞线到5脚.屏闪了一下,亮了. 对自己的维修还是不怎么满意,想动显卡的念头了.高手们.指点下.这种显卡的做法.最主要的是有个好的办法,能不掉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