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7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显卡维修]

华硕8600GT HTDP256电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6 11:1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华硕8600GT HTDP256电源供电是几伏,我这块显卡上面四管是1.5伏下面3个管一个是2.0伏一个是1.3伏,电压对吗。下面的电感烫人温度很高。达约5分钟黑屏请高手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

2#
发表于 2009-4-6 12:35: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邵阳 来自 湖南邵阳
电感温度高,应该是电感后部电路存在轻微短路。你仔细查查这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6 17:5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你的用DDR3 2.0V是显存供电,电压没有问题.至于SCOM发热可能显存有短路.你用手摸四只显存看那个显存发热.如果开机显存发热.就是显存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6 19:34: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保定 来自 河北保定
楼上说的很详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7 12:06: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要是没过保直接拿去保修,再说你也没有显存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