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30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9-5-8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风泪眼 于 2014-6-19 16:08 编辑
看图A 和B 机器是U260 原来故障我解决了 是VCCP PG没出来 但是电压发出来 是芯片坏了!现在U2 1和2 5都是3V 4脚是0V 如果断开R24 4脚是1.6V!断开0欧姆的R18 南桥这段的PM_DRAM_PWRGD是1.5V已经发出来哦了 !现在情况就是 不断开任何原件的情况下 PM_DRAM_PWRGD 一直抬不起来!如果割断R24 到CPU的线 并且 断开R29 R24就能出1.6V电压!单独割线或者断R29 R24始终是0V电压! 应该是什么吧PM_DRAM_PWRGD_R拉低吧?如果后级拉低的话 那我割断R24到CPU的线 R24就应该出1.05V电压了啊 为什么还是不出呢!R29 R24额的阻值正常 U2换过 CPU是BGA的 也换了 还是这个老样子!其它PG RST 桥都发给CPU 了 都能测量出来!
另外上传TB买了的U260 图纸 在2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