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5190|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PM_DRAM_PWRGD 低电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6-19 16:0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风泪眼 于 2014-6-19 16:08 编辑

看图A 和B   机器是U260  原来故障我解决了 是VCCP PG没出来 但是电压发出来 是芯片坏了!现在U2  1和2  5都是3V   4脚是0V  如果断开R24   4脚是1.6V!断开0欧姆的R18 南桥这段的PM_DRAM_PWRGD是1.5V已经发出来哦了  !现在情况就是 不断开任何原件的情况下  PM_DRAM_PWRGD  一直抬不起来!如果割断R24 到CPU的线  并且 断开R29   R24就能出1.6V电压!单独割线或者断R29   R24始终是0V电压!  应该是什么吧PM_DRAM_PWRGD_R拉低吧?如果后级拉低的话  那我割断R24到CPU的线   R24就应该出1.05V电压了啊 为什么还是不出呢!R29 R24额的阻值正常  U2换过  CPU是BGA的 也换了  还是这个老样子!其它PG  RST  桥都发给CPU 了  都能测量出来!


另外上传TB买了的U260 图纸   在2L

2#
发表于 2014-6-19 16:07: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图纸  需要的下载

LA-6231 P U260-NIUM1.pdf

1.17 MB, 下载次数: 26,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6-19 16:12: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兄弟 你这是明显灌水啊 实地不带这样的!

点评

没办法 ,没分,有急需要4分,下不为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20 13: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6-19 16:56: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R2064 R24 R25全都换掉试试 有些不良测不出来。上次我就遇到过 在线测 拆下来测都正常 狠心换了就OK 了

点评

我是断开测试的!阻值很正常!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19 17: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6-19 17:02: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恩,严重灌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6-19 17:1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老少 发表于 2014-6-19 16:56
R2064 R24 R25全都换掉试试 有些不良测不出来。上次我就遇到过 在线测 拆下来测都正常 狠心换了就OK 了

我是断开测试的!阻值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6-19 17:21: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学习中.谢谢!

点评

反对楼主: 4.0
反对楼主: 4
拒绝灌水! 论坛总则 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5924-1-1.html 灌水3次以上禁止发言或访问  发表于 2014-6-19 22: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6-19 17:27: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应该是电阻有问题吧,分压

点评

分压电阻换了 还是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19 18: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6-19 17:28: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是个与门,前面条件正常的话,输出应该是正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6-19 17:37: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PM_DRAM_PWRGD这个信号是干什么的  谁发出来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6-19 18:13: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建议楼主打一下值,看是哪里短路了

点评

打过值了 阻值不短路 我吧几个电阻拆了打的!CPU 也换过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6-19 18: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6-19 18:17: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315807346 发表于 2014-6-19 17:27
应该是电阻有问题吧,分压

分压电阻换了 还是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6-19 18:2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七色の明日 发表于 2014-6-19 18:13
建议楼主打一下值,看是哪里短路了

打过值了  阻值不短路 我吧几个电阻拆了打的!CPU 也换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6-19 18:2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一点也不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4-6-19 18:30: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常州 来自 江苏常州
本帖最后由 风泪眼 于 2014-6-19 18:42 编辑

最简单的  我吧R24 2脚和R29 1脚 移开原来的线路板 用导线两端连起来   确定完全断开后级还是不出电压!难道非要PM_DRAM_PWRGD_R 检测到CPU  才会高电平      我现在把R18断开  并且割断R24  到CPU的线   把PM_DRAM_PWRGD 直接拉到R24 2脚  PM_DRAM_PWRGD也会被拉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4-6-20 09:41: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这个问题很简单!是你弄的太复杂了!就是门电路U2坏了,如果门电路正常的话,相与之后输出的4脚应该是3V,不是你说的1.6V,1.6V那是空载电压,根本不是门电路的输出,3V的输出再经过R24和R29分压后得到1.05V的DRAM_PG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4-6-20 10:2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衡阳 来自 湖南衡阳
楼主确定换的u2是好的吗,会不会换错东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4-6-20 13:29: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风泪眼 发表于 2014-6-19 16:12
兄弟 你这是明显灌水啊 实地不带这样的!

没办法 ,没分,有急需要4分,下不为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4-6-20 14:0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贵阳 来自 贵州贵阳
悬空试试看  是不是板层漏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