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88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R2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8-18 22:1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了一个机子,三星 R23 开始测试电流到1.12A 内存没有过,于是换了内存还是不行,然后刷了一个BOIS 结果还是不行,突然吹了北桥,突然内存跑上去了 于是亮机,就加焊北桥 已修复。

点评

同意楼主: 5.0
这个机子地球都知道北桥爱出问题,只是有点好奇你上BGA主板会不变形?你的BGA是哪个牌子的向级货.说聉来听听.  发表于 2013-8-18 22:51
2#
发表于 2013-8-18 22:56: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不错噢,但有时我也搞不懂到低是过了内存还是没过内存,只是取下内存电流小了点这样判断,不装内存有时电流也是跳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8-18 23:00: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内存没跑过吧,上内存电流1.12然后回到1.08,不上的话就电流就1.08,于是就怀疑了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8-18 23:04: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这机器板子做的太差了,我焊个显卡板子都变形了  我还很小心     不过后来还是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8-27 21:45: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这机器太垃圾,北桥做了2次竟然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8-30 15:24: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偶  今天也 在修这个机器、、时钟芯片汤的很。。不知道是不 是是在时钟芯片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8-30 15:53: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我也接了一台,上到0。9V 不跑码,电压都有,北桥南桥做了还是一样,不知道怎么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3-8-30 16:24: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三星的板比较薄,做桥注意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9-18 12:39: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
哎。。。真郁闷,我还了个新北桥,涛声依旧,,,,不知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3-10-4 17:54: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今天我接到一台这样的机器显卡被别人干过 吹北桥亮了   加焊就行了  这种板子最好不要把北桥拿下来  超级容易变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