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271| 94
|
IBM X201i通病还是怪病? |
该主题被收录于: 插电自动开机 https://www.chinafix.com/zt/34876-1.html 不上电池不触发 https://www.chinafix.com/zt/1577-1.html 点评
第二次看这个帖,楼主搞好了的话说一声啊。
| ||
相关帖子 |
||
点评同意楼主: 2.0
同意楼主: 5
同意楼主: 1
这个板最好是上上电池再修,要不会把人搞晕
也许是X201i的原因吧。因为我手头刚好有一台X200,两个机器的配置和板子里的芯片完全不一致。
我试过了,拔掉CMOS电池,单接DC20V,试了3次,都无效果。
| ||
| ||
| ||
点评
电池没问题,3V
| ||
| ||
| ||
点评
这个我也试过,不插屏、键盘、电池,只插内存,上DC电源,几秒后都会断电,待机电流变成0.
| ||
| ||
点评
是换南桥吗?此板是I3还是I5处理器,没有南桥,只有一个单桥M57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