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18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BM软故障不好弄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6-23 16:5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手上有两台IBm机器 一台R61i 一台R60e 同样是摔过 同样的问题 装不起系统
用光驱装GHOST时 有时走一半不走了 没死机 但有时能装完 装完有时会出现 在进系统的滚动条那里死机 但如果进了系统就一切正常
而且用U盘装每次都是走到一半报错 报的是GHO文件错 但是U盘在其它机器上能装系统而且都正常 而且我U盘里有两个GHO文件  在故障机上用GHOST看只有一个可以使用 另一个显示不是GHO文件 但在其它机器上两个文件都能显示出来
问下各位大侠有没有人遇到过这种问题

2#
发表于 2010-6-23 17:35: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宣武 来自 北京宣武
先换个硬盘试试 ,  如果还是不行,  那就得干SB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6-23 17:36: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硬盘 光驱 CPU 内存 都已经换过 实在没法 只有干南桥 但是风险太大 手都有点颤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6-28 22:36: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换南桥吧,南桥比较好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6-28 22:39: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加焊南桥就可以了应该。我一般都是加焊就好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