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5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块奇怪主板!一点维修思路都没有!!!求解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4 18:3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块865主板,牌子不明!能点亮,但是在自检画面,还没有对内存检测,就自动重起!各种方法都试过,但没有一点效果!现在没有一点思路了,请网友们帮忙看一下,给点思路.

2#
发表于 2009-7-4 18:39: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各种方法都试过?试过什么方法啊,说明白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7-4 18:53: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孝感 来自 湖北孝感
检查是不是BIOS里设置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7-4 19:18: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泰州 来自 江苏泰州
称把全板各工作电压量一下,看有没有不正常或不稳定的~~~

要是全正正常刷下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7-4 19:1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换个电源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7-5 00:00: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COMS放放电,换个电源试下,,不行就把放水龙头下洗洗,,干了再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7-5 01:1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也许是北桥供电不足,把北桥供电场管换了试试,不行的话,就还北桥供电的电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7-5 08:4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很多问题把北桥供电场管换了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7-5 09:44: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先换个电源试一下,我遇到过几个,换电源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