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0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5-24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yghlgh 于 2016-3-4 14:05 编辑
本人小白一个,接到显示器一般都是换板之类的,这台E1920开机后白屏,中间的竖条一直在动,可以确定板都是好的,因为换个屏上去就正常显示了。这个屏还能修好吗最新情况:打开电源10分钟左右把显示器烧热后,关机后再开机可以正常显示了,什么情况啊
补充内容 (2016-3-5 09:51):
经过反复测量,冷机状态下开机白屏(跟上图一样),开机两分钟以上再关机,然后开机就能正常显示了,但关机半小时以后再开又是白屏,白屏状态下VGH和VGL都是0V,正常显示时VGH是19V,VGL是10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