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5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

大家帮看看这台三星E1920的屏是什么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3-4 13:4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yghlgh 于 2016-3-4 14:05 编辑

本人小白一个,接到显示器一般都是换板之类的,这台E1920开机后白屏,中间的竖条一直在动,可以确定板都是好的,因为换个屏上去就正常显示了。这个屏还能修好吗最新情况:打开电源10分钟左右把显示器烧热后,关机后再开机可以正常显示了,什么情况啊





补充内容 (2016-3-5 09:51):
经过反复测量,冷机状态下开机白屏(跟上图一样),开机两分钟以上再关机,然后开机就能正常显示了,但关机半小时以后再开又是白屏,白屏状态下VGH和VGL都是0V,正常显示时VGH是19V,VGL是10V。

推荐
发表于 2016-3-8 10:02: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马艳斌 发表于 2016-3-5 16:12
TSUM16AL-LF长城的17程序谁有

你去看下这个程序合适你不http://www.chinafix.com/thread-426336-1-1.html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3-4 13:52: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 来自 贵州黔东南州凯里
应该屏上升压电路问题可能是VGH电压不够或者送不到位吧

点评

谢谢你的回复,现在情况是打开电源10分钟左右把显示器烧热后,关机后再开机可以正常显示了,什么情况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4 14: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3-4 14:01: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济源 来自 河南济源
换个驱动板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3-4 14:06: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mygaoli 发表于 2016-3-4 13:52
应该屏上升压电路问题可能是VGH电压不够或者送不到位吧

谢谢你的回复,现在情况是打开电源10分钟左右把显示器烧热后,关机后再开机可以正常显示了,什么情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3-4 15:39: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南昌 来自 江西南昌
应该有虚焊吧。不正常的时候测下VGH多少

点评

谢谢回复,经过反复测量,冷机状态下开机白屏(跟上图一样),开机两分钟以上再关机,然后开机就能正常显示了,但关机半小时以后再开又是白屏,白屏状态下VGH和VGL都是0V,正常显示时VGH是19V,VGL是10V。 请您帮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5 09: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3-4 17:37: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应该是逻辑板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3-5 09:50: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3-4 15:39
应该有虚焊吧。不正常的时候测下VGH多少

谢谢回复,经过反复测量,冷机状态下开机白屏(跟上图一样),开机两分钟以上再关机,然后开机就能正常显示了,但关机半小时以后再开又是白屏,白屏状态下VGH和VGL都是0V,正常显示时VGH是19V,VGL是10V。
请您帮忙分析一下,谢谢!

点评

换掉屏上面那个升压芯片试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8 0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3-5 13:4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株洲 来自 湖南株洲
三星的怪问题多,经常碰到,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3-5 13:56: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逻辑板上有一个升压芯片,VGH是一个正电压的,VGL是一个负压的,你测到一个10v正压?那就奇怪了。。。

点评

显示正常的情况下测量VGH是正19V,VGL是负10V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5 14: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3-5 14:42: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3-5 13:56
逻辑板上有一个升压芯片,VGH是一个正电压的,VGL是一个负压的,你测到一个10v正压?那就奇怪了。。。

显示正常的情况下测量VGH是正19V,VGL是负10V

点评

VGL这个电压是正压是不对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8 09: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3-5 16:12: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漯河 来自 河南漯河
TSUM16AL-LF长城的17程序谁有

点评

你去看下这个程序合适你不http://www.chinafix.com/thread-426336-1-1.html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8 10:02
你去看下这个程序合适你不http://www.chinafix.com/thread-426336-1-1.html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8 1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3-8 09:43: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yghlgh 发表于 2016-3-5 09:50
谢谢回复,经过反复测量,冷机状态下开机白屏(跟上图一样),开机两分钟以上再关机,然后开机就能正常显 ...

换掉屏上面那个升压芯片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3-8 09:5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yghlgh 发表于 2016-3-5 14:42
显示正常的情况下测量VGH是正19V,VGL是负10V

VGL这个电压是正压是不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3-8 10:02: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马艳斌 发表于 2016-3-5 16:12
TSUM16AL-LF长城的17程序谁有

你去看下这个程序合适你不http://www.chinafix.com/thread-426336-1-1.html

点评

一个长城代工,一个是晶冠代工的。怎么可能有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8 14: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6-3-8 12:27: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南汇区 来自 上海南汇区
屏升压没问题就是屏本身的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6-3-8 14:50: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踏风寻梅 发表于 2016-3-8 10:02
你去看下这个程序合适你不http://www.chinafix.com/thread-426336-1-1.html

一个长城代工,一个是晶冠代工的。怎么可能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6-3-8 15:36: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应该是逻辑板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