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年级 发表于 2016-4-4 20:24
待机条件查一下啊!桥的供电,时钟,开机针电压都正常吗?
沉默寡言2 发表于 2016-4-4 20:56
深度?求点
kang1985 发表于 2016-4-4 20:18
H61以上的主板(包含H61)有深度睡眠待机电压和主待机电压。这两个必须正常。缺一个也会不触发。
scq330 发表于 2016-4-4 23:33
那绿黑应该能开吧?
scq330 发表于 2016-4-4 23:33
那绿黑应该能开吧?
二年级 发表于 2016-4-4 22:04
h61h2-m7_v1 主板工作原理分析
1.VCCRTC实时时钟供电
BT电池3V电压过R193电阻,进D11的1脚,从3脚输出+ ...
kang1985 发表于 2016-4-5 07:54
你强行触发能有用吗,又不是短路引起的。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6-4-4 23:43
强行触发不了肯定是短路保护了 不会是CPU供电短路了吧

kang1985 发表于 2016-4-5 07:58
你先查一下,是否有短路,如果没有,就按照不触发的维修思路去修,切记,H61以上的主板与双桥的不触发维 ...
谢谢你的,新手的确没思路scq330 发表于 2016-4-4 23:33
那绿黑应该能开吧?
kang1985 发表于 2016-4-5 07:54
你强行触发能有用吗,又不是短路引起的。

沉默寡言2 发表于 2016-4-5 10:10
求大师指点迷津
kang1985 发表于 2016-4-4 20:18
H61以上的主板(包含H61)有深度睡眠待机电压和主待机电压。这两个必须正常。缺一个也会不触发。
深秋Enter 发表于 2016-4-5 21:54
可以详细的讲下吗?本人新手
深秋Enter 发表于 2016-4-5 21:54
可以详细的讲下吗?本人新手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