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泉勇 发表于 2016-2-23 16:28
待机的vin都没有哪里来的待机0.02电流呢????????
丘泉勇 发表于 2016-2-23 16:30
前面的描述跟后面的脱节喔
lastchen 发表于 2016-2-23 16:37
苹果板子的材料用的都不错 我修过的 几乎都是受潮
丘泉勇 发表于 2016-2-23 16:28 待机的vin都没有哪里来的待机0.02电流呢????????

cxghsm 发表于 2016-2-25 08:33
这种大短电流应该有0.2几吧,修过几台,应该是通病了。
玉树凌风 发表于 2016-2-25 06:30
苹果维修很少,时序不熟,楼主厉害,不用图纸也可以搞定,【迅维】就是强大!
shazhudao 发表于 2016-2-26 13:54
你这情况 返修的可能比较大
15071354008123 发表于 2016-2-27 13:20
不错 思路清晰 高手


{:4_138:}{:4_138:}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