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早会了,以前跟某些人说过。。。他们都岌岌歪歪的
这方法我一直都在用的,凡短路的就只测量G极,如果会叫的就肯定是它了。pfvl2008 发表于 2014-12-26 11:31
这方法我一直都在用的,凡短路的就只测量G极,如果会叫的就肯定是它了。
但是也有不会叫也短路的, ...
deleteF5 发表于 2014-12-29 14:47
我也试过几次12V短路的,把供电IC拆了,MOS管全拆,贴片电容和有极性的电容全拆还是短路,不知什么原因
neco 发表于 2014-12-26 11:11
管子的D、S极击穿的时候,G极到D、S也已经击穿,其实就是由于内部二极管的原因,会有选择性方向的击穿而已 ...
慕夜 发表于 2015-1-16 18:36
是否可以认为三侧均击穿蜂鸣?
neco 发表于 2015-1-16 18:39
这里场馆击穿本身GD, GD,DS之间的阻值一般会为O到几十欧姆左右,自己可以去看下电子基础知识资料。
慕夜 发表于 2015-1-16 18:43
受教了,谢谢~~~
慕夜 发表于 2015-1-16 18:36
是否可以认为三侧均击穿蜂鸣?
hujiao0987 发表于 2014-12-29 10:19
我有一块板,12V到地短路,一插上四根电源头,开不机。取下可以开。把MOS管,电源管理芯片,电容全拆了,还 ...
无责自认 发表于 2010-4-16 13:18
学习了。。我以前都是拆一个点一下,有的时候运气不好,要拆到最后一个才知道是哪个坏的。
zhuliangss 发表于 2010-4-16 12:05
大家注意一下 这个LD101结型场效应管 常态下是D S间是击穿的 工作的时候是好的 华硕的板子上常用这个东西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