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的那天 发表于 2015-7-28 22:17
18,19,20,脚尼有示波器码。可以测一下。有没有发出VID和CPU交换数据啊,
冬至的那天 发表于 2015-7-28 22:40
有没有刷个BIOS看看


qw1824290389 发表于 2015-7-28 23:23
SB没发出 PG 给CPU CPU没发出VID 介意你打一下 SB时钟的波形

硬件维修2015 发表于 2015-7-29 13:09
楼主解决了吗? 把桥换了试试。等待回复。
友兼电脑店-秋权 发表于 2015-7-29 21:11
有没有短路才烧了芯片的可能
taiwanadult 发表于 2015-7-30 10:19
量一下PROCPWRGD信号正常不,一般有1.05V左右,是单桥发给CPU的PG信号,如果不正常,CPU是不会发出SVID信号 ...
手头也有台 触发0.2掉电 也是差CPU电压 有时可以开机 关机之后又不开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