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阴光哦!修到这种进水机 还有信心修吗?大家帮看看有没有维修的价值啊?? [打印本页]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4-10-27 16:33
标题: 阴光哦!修到这种进水机 还有信心修吗?大家帮看看有没有维修的价值啊??
阴光哦。。。。修到这种进水机 还有信心修吗???大家帮看看有没有维修的价值啊。。
华硕I3的机器我看到 都不想修了,想直接说修不了了。。顾客说修修看嘛。 但又不知道这种要报价多少顾客才接受。。。大家给点意见呀?是放弃 还是修,修的话报多少钱给顾客?
IMG_20141027_16204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41027_16210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41027_16212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补充内容 (2014-10-29 18:12):
清理干净后,上电源,电流0.20一会又掉到0.05 有时候从新插供电插头,有0.05一会后掉到0.03。不触发,后发现有4个排阻 有断路现象 更换后 待机情况一样,但按开关后 板上PWR-LED灯亮。电流从0.03-0.18-0.20 定住了
作者: 挽歌    时间: 2014-10-27 16:37
400到500左右,这个板不便宜啊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4-10-27 16:39
型号是 华硕X42J
作者: 974207072    时间: 2014-10-27 16:42
换购一个好了、

作者: fanbenxin888    时间: 2014-10-27 16:43
挽歌 发表于 2014-10-27 16:37
400到500左右,这个板不便宜啊

是的 先报个高价格 能接受就修修看了 要是还想便宜就修好的话 那就退掉吧 不要找麻烦

作者: 黑锅    时间: 2014-10-27 16:45
如果你每天都很忙,放弃吧,如果没事做修起来看看吧,,,硬盘 ,屏进水的话 没希望了
作者: ら忘却那一刻゛    时间: 2014-10-27 16:56
懒得修这种,桥进水,基本挂了,先跟他讲要换很多芯片,报下大概价格,嫌贵就叫他换板
作者: chengxinweixiu    时间: 2014-10-27 17:07
有的修问题进水后有没通过电,如过没通过电就好修
作者: shenbo1    时间: 2014-10-27 17:08
报高价,客户接受就修啊
作者: WJT    时间: 2014-10-27 17:09
用洗洁精   水龙头冲   上BGA  说不定好了
作者: lmzs    时间: 2014-10-27 18:29
先清理一下,看腐蚀情况再定!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4-10-27 18:53
lmzs 发表于 2014-10-27 18:29
先清理一下,看腐蚀情况再定!

刚才清理了一下,基本还能看得见电阻上面的字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4-10-27 18:54
5605245 发表于 2014-10-27 18:53
刚才清理了一下,基本还能看得见电阻上面的字

但电流跟没清理前一样的。。。。待机0.05   
作者: lmzs    时间: 2014-10-27 19:04
5605245 发表于 2014-10-27 18:54
但电流跟没清理前一样的。。。。待机0.05

清理有望!待机电流偏大。
作者: 不能再玩了    时间: 2014-10-27 19:14
先用洗板水 刷刷,看下具体腐蚀情况
作者: wutianlei2011    时间: 2014-10-27 19:31
看着恐怖,清洗一下,说不定问题不大
作者: cx74520    时间: 2014-10-27 19:35
最讨厌~进水机了~这些~腐蚀好好处理
作者: 泉泉哥    时间: 2014-10-27 19:38
最起码也要400吧,楼主可以试试哦,就算修不好也可以提升一下自己
作者: luobr1988    时间: 2014-10-27 20:08
客户与到进水都喜欢放那风干,等过几天拿出来一看,不能开机才拿来修,愚昧啊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4-10-27 21:14
进液真严重  先清理下看下 腐蚀情况 电阻损坏情况
在有图纸点位的前提下 加上桥的成本 可以修修试试
要是腐蚀严重没有资料 就需要大量时间了 慎重报价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4-10-27 21:49
有料板可以修修看
作者: chengwenlong136    时间: 2014-10-27 22:38
楼上说的很对
作者: kangyefeng    时间: 2014-10-28 08:55
换板吧, 修好了后售后也会很麻烦的
作者: dgsgs    时间: 2014-10-28 09:03
还是放弃吧,换板
作者: Amoヽ晴天    时间: 2014-10-28 09:13
不一定腐蚀很厉害修修看看
作者: 1230123    时间: 2014-10-28 09:15
你可以拿他练练手说不定能好
作者: flydoit    时间: 2014-10-28 09:20
换购一个
作者: 滑县王胜军    时间: 2014-10-28 09:22
要是我的话 报个五六百
作者: sssyfh    时间: 2014-10-28 09:24
这还修个P 啊  时间和精力  这个板子这个情况 1.2天我估计肯定是弄不好的。。。。算了 换板子 而且要先说好风险  我不知道你其他地方有没有问题 比如屏幕 键盘 硬盘 CPU 内存   到时候如果其他地方也有坏的 也要换  
作者: 维小本    时间: 2014-10-28 09:25
报高价,客户接受就修
作者: 王克林    时间: 2014-10-28 09:25
看着就不想修,报个换板价,愿意就修修呗。
作者: /mg林子/mg    时间: 2014-10-28 09:26
南桥进水修好能稳定吗
作者: 贰十九划    时间: 2014-10-28 09:33
看看焊盘有没有腐蚀的,腐蚀不严重还是可以试一下的,桥肯定要取的
作者: 398590400    时间: 2014-10-28 09:39
直接换板子 你不要浪费那时间了
作者: 黑色三月雨    时间: 2014-10-28 10:24
建议大致看看,再来决定 报价吗至少500以上,要不太对不起自己
作者: chenjinfeng5000    时间: 2014-10-28 10:28
果断换板子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4-10-28 10:49
没修的必要了
作者: 遛马去    时间: 2014-10-28 10:53
这种板子不见得就是大问题,两种报价一是换版的高价格,二是死马当活马医,照死的干。
作者: 2237008940    时间: 2014-10-28 11:00
报个高价,修修看,不行就叫换板吧
作者: 忘忧,恍若    时间: 2014-10-28 11:06
fanbenxin888 发表于 2014-10-27 16:43
是的 先报个高价格 能接受就修修看了 要是还想便宜就修好的话 那就退掉吧 不要找麻烦

这么烂,换主板呗。让它亲眼瞧瞧
作者: jiajinfei    时间: 2014-10-28 11:22
你干脆就报一个换板的价格,修不好直接就换板了,客户不接受换板的话你修半天不白修了,报换板的价格吧
作者: 睿捷笔记本    时间: 2014-10-28 11:28
有时间就修修看哦

作者: 冬天枫叶    时间: 2014-10-28 11:34
我觉得没希望了

作者: 高寒希    时间: 2014-10-28 11:35
直接换板吧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4-10-28 11:38
华硕的板子平常都不好修,现在这样子,还是换吧
作者: 阳光丿男孩    时间: 2014-10-28 11:39
还不如直接换,进水机子修好也是不稳定的
作者: laoluo2013    时间: 2014-10-28 11:48
拆了都拆了,修修看咯  现在淡季,能赚钱 就搞搞啊 ,这种事还发帖子啊
作者: 盐光    时间: 2014-10-28 11:49
关键是你能找到点位图和图纸吗
作者: 盐光    时间: 2014-10-28 11:50
修的话,意义说实话不是太大
作者: 修电脑中    时间: 2014-10-28 11:54
guji估计不好修。到那时也有可能修好
作者: wuliaoyehui    时间: 2014-10-28 11:54
泉泉哥 发表于 2014-10-27 19:38
最起码也要400吧,楼主可以试试哦,就算修不好也可以提升一下自己

同意楼主,空的话就接下来,忙就算了,还有价格不能低就是了,其实修不修都是双方愿意的,你说价格也许客户都不想修了呢
作者: 世界有你更美好    时间: 2014-10-29 11:33
就拍修好了用不久
作者: 0呆0头0鹅0    时间: 2014-10-29 20:38
你先洗干净看,不一定是你想的那么糟糕了
作者: hanshi178437835    时间: 2014-10-29 21:09
腐蚀了 怎么 严重啊   ,修 起来还 技术啊  
作者: xiaoli1    时间: 2014-10-29 21:24
直接换板吧,没必要修了
作者: shixinkui54    时间: 2014-10-30 13:21
进水这么多,还是华硕的板。刷刷修修简单的问题,没图纸没标号,太复杂就不用看了
作者: dax2011    时间: 2014-10-30 17:36
个人觉得,先试一下他的键盘、硬盘、 内存、CPU和屏, 要这些哪个坏了,谁都不会修这机子,代价太高,这客户是不会维修的。
作者: 马拉    时间: 2014-10-30 18:44
泉泉哥 发表于 2014-10-27 19:38
最起码也要400吧,楼主可以试试哦,就算修不好也可以提升一下自己

400也太小了,分分钟都有可能白做的.起码得报个换板的价格去修,客人都说了修修看嘛.修不了直接帮他换个板得了
作者: xinshijiang    时间: 2014-10-30 18:53
直接换版吧,时间耗不起
作者: 世举    时间: 2014-10-30 19:04
报上桥和显卡加起来的价钱,应该还是值得一修的
作者: 泉泉哥    时间: 2014-10-30 19:36
马拉 发表于 2014-10-30 18:44
400也太小了,分分钟都有可能白做的.起码得报个换板的价格去修,客人都说了修修看嘛.修不了直接帮他换个板 ...

那你就报个1000看客户干不干
作者: 575591450    时间: 2014-10-30 19:43
放弃吧 华硕的没有点位 就用乾坤达磨移吧 全换
作者: shadouxiu    时间: 2014-10-30 22:25
按照换板子报价吧,这样了难弄啊
作者: wf12347    时间: 2014-10-30 22:48
祝你好运,早点修好,分享经验!
作者: lovefujie    时间: 2014-10-30 23:02
chengxinweixiu 发表于 2014-10-27 17:07
有的修问题进水后有没通过电,如过没通过电就好修

没通过电也有电池,都这样白了,像是没通过电吗?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4-10-31 15:21
有时间就修下,没时间就算了,换板
作者: renhaizong    时间: 2014-10-31 22:15
直接主板交换,
作者: fengqiang2011    时间: 2014-11-1 13:36
这个问题,一般换个桥就好了,价格在450左右。
作者: 244923265    时间: 2014-11-1 18:29
估计修起来有压力  南桥肯定坏了   3V 去的地方太多了
作者: 2073408164    时间: 2014-11-1 20:47
修起来可能会很麻烦
作者: 2073408164    时间: 2014-11-1 20:49
开个高点的价拒绝了吧.
作者: 2073408164    时间: 2014-11-1 20:52
腐蚀得太严重了,芯片可能要换不少,成本太高了.
作者: CX丶小南    时间: 2014-11-1 20:54
直接换板吧
作者: 马啊    时间: 2014-11-1 20:58
坏了几个排阻 电阻, 断了几根线  再换个桥 修能修起来 比较费时间,先报个高价吧
作者: jsdthz    时间: 2014-11-2 13:39
修,果断修  
作者: daijiandong    时间: 2014-11-2 14:06
报个换版的价格, 然后慢慢修
作者: 我命由我    时间: 2014-11-2 14:09
进水的机器应该没有太难修的吧,
作者: guangwu88888    时间: 2014-11-2 14:17
估计修不好
作者: rhkymkfeng    时间: 2014-11-2 17:01
换主板,换换
作者: 730159549    时间: 2014-11-2 17:04
这个主板进水也太严重了吧!没有维修的价值了,直接换主板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