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映泰A740G M2L+.时钟偏高.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4-6-8 19:49
标题: 映泰A740G M2L+.时钟偏高.求助
本帖最后由 酱油拌饭 于 2014-6-8 19:50 编辑

其它电压都OK,就是pci B16有3.3V,很明显高了..时钟从南桥 经过一个102的排阻   个人感觉好像是南桥的问题.但换了之后还是一样,
这个故障算是通病,在论坛里看到到过二个,但最后都没有人解决,上来求助一下..
QQ截图2014060819495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丁凌    时间: 2014-6-8 20:07
用示波器测下看有没时钟啊,有的话有可能是正常的,要整个板工作正常后测试应该是1.6V了,现在是什么问题?

作者: 12d12    时间: 2014-6-8 20:10
主板什么毛病啊,还是就是电压高啊
作者: rimnmgds    时间: 2014-6-8 20:25
那个电压是正常的 修到好多的 把他跳过往下修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4-6-8 20:27
我也遇见过,我测量PCI B16 3V 不过老板要我测量CPU座的时钟, 和IO的时钟,  不行要换14.318时钟或者时钟芯片。
作者: pengailian1110    时间: 2014-6-8 20:37
要是有波波测就好了,测电压还是不那么准

作者: 皇痴筿福    时间: 2014-6-8 21:57
楼主这板是什么症状???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4-6-8 23:04
pengailian1110 发表于 2014-6-8 20:37
要是有波波测就好了,测电压还是不那么准

没示波器..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4-6-8 23:04
皇痴筿福 发表于 2014-6-8 21:57
楼主这板是什么症状???

没复位.电压都正常的.就是时钟3.3偏高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4-6-8 23:06
rimnmgds 发表于 2014-6-8 20:25
那个电压是正常的 修到好多的 把他跳过往下修

确定正常吗?跳过的话,只能按无复位修了..
作者: super380    时间: 2014-6-8 23:32
直接跳过查看PWROK和VRMPWRGD这两个信号吧
作者: 鸿鹄专业电脑    时间: 2014-6-8 23: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酱油拌饭    时间: 2014-6-9 00:14
super380 发表于 2014-6-8 23:32
直接跳过查看PWROK和VRMPWRGD这两个信号吧

没图纸....
作者: rimnmgds    时间: 2014-6-9 11:10
酱油拌饭 发表于 2014-6-8 23:06
确定正常吗?跳过的话,只能按无复位修了..

等你修好就知道了

作者: CAISHUQING    时间: 2014-6-9 13:14
有些信号在主板没工作的时候 信号的电平明显要高 在开机后就掉到正常的位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