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ngailian1110 发表于 2014-6-8 20:37
要是有波波测就好了,测电压还是不那么准
皇痴筿福 发表于 2014-6-8 21:57
楼主这板是什么症状???
rimnmgds 发表于 2014-6-8 20:25
那个电压是正常的 修到好多的 把他跳过往下修
super380 发表于 2014-6-8 23:32
直接跳过查看PWROK和VRMPWRGD这两个信号吧
酱油拌饭 发表于 2014-6-8 23:06
确定正常吗?跳过的话,只能按无复位修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