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vago 发表于 2014-5-10 13:44
鸡生蛋,还是蛋生鸡?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哈!
你那个U64坏啦,up6261M8的8脚EN实际应该是叫EN HT,是总线 ...
Zhivago 发表于 2014-5-10 13:44
鸡生蛋,还是蛋生鸡?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哈!
你那个U64坏啦,up6261M8的8脚EN实际应该是叫EN HT,是总线 ...
batakha 发表于 2014-5-10 16:21
-U64, 1脚是供电2 3脚是什么???图纸里EN脚不都是开启脚吗,在这里怎么是EN-HT
Zhivago 发表于 2014-5-10 13:44
鸡生蛋,还是蛋生鸡?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哈!
你那个U64坏啦,up6261M8的8脚EN实际应该是叫EN HT,是总线 ...
batakha 发表于 2014-5-10 16:21
-U64, 1脚是供电2 3脚是什么???图纸里EN脚不都是开启脚吗,在这里怎么是EN-HT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