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梅捷 A780L-RL
[打印本页]
作者:
aimylyou
时间:
2014-3-25 16:33
标题:
梅捷 A780L-RL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4-3-25 17:17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40325163003.jpg
(116.25 KB, 下载次数: 7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566564
2014-3-25 16:30 上传
红色箭头是测量点。 南北桥 发烫。 CPU与北桥的总线供电 不知道量的对不对 求思路 求方法
补充内容 (2014-4-16 22:59):
供电打压都正常 用打值卡 打对地值也都正常, 就是有一点点偏大小, 上下部到10个数值。。。 求下实录
作者:
黄家成!
时间:
2014-3-25 16:42
你要说具体,供电,时钟,这样人没办法帮你的
作者:
锦棠
时间:
2014-3-25 17:11
看不明白?????????????
作者:
电脑伟
时间:
2014-3-25 17:16
测桥供电是否正常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4-3-25 17:18
AMD芯片组主板是电源管理输出PG信号控制桥和总线供电,查桥芯片条件是否正常。
作者:
踩着天使的胖子
时间:
2014-3-25 17:44
发烫排除芯片和MOS本身坏和后级短路
作者:
puyi
时间:
2014-3-25 17:50
只有电压正常,也有可能 是 不 散热
作者:
笔记本维修新手
时间:
2014-3-25 18:15
你要把具体的故障写清楚了。不然帮不了你
作者:
超民哥
时间:
2014-3-25 20:05
作者:
蛋疼的维修员
时间:
2014-3-25 21:26
看着图似懂非懂。。不是很清楚你说的什么。。具体点。。
作者:
aimylyou
时间:
2014-4-16 22:58
供电打压都正常 用打值卡 打对地值也都正常, 就是有一点点偏大小, 上下部到10个数值。。。 求下实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