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块810板点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港阳
时间:
2008-9-21 23:16
标题:
一块810板点不亮
有一块810板用在KTV的,原来用得正常,昨天突然就点不亮了。据说之前是接在键盘口的红外线接收器的灯很亮,然后就点不亮了,这会是什么问题呢?IO坏?请各位大大帮帮忙,谢谢了!
作者:
豆豆豆
时间:
2008-9-21 23:30
看看主板电容有没有鼓的
作者:
港阳
时间:
2008-9-21 23:45
电容已经更换了,还是一样
作者:
周永通
时间:
2008-9-21 23:59
1、接市电后别开机轻触南桥,如烫或稍有温度南桥95%挂。
2、测主板CMOS供电电池,不要低于2.6V。(部分370结构)
3、桥供电1117稳压器(单边3.3V电压)
4、晶振及谐振电路(晶振两脚之间贴片电阻106,及谐振电容是否漏电。)
5、观查主板断线
6、power on两个接线柱单边有无5V左右电压,及压降电阻或贴片电容保证完好。
7、参与开机的门电路
8、如参与开机的I/O,排除非I/0故障。83627系的68、72脚。
9、特殊参与开机的芯片,华硕,V星。
10、计算机电源。
注:只要是INTEL和NV的主板,开机电路都要有IO的参与,如果是VIA的和SIS的,则不管采用何种IO,都不参与开机。(I/O:8705不参与开机)。
INTER原装板大都不加CPU不开机,硕泰克大部分主板不加显卡不开机。
不开机还有一种是开机保护,多是供电部分的故障。
作者:
周永通
时间:
2008-9-22 00:00
忽略了一条,顺便看看电池座,是否与电池接触良好!
作者:
尹谷丰
时间:
2008-9-22 10:56
810电池可能大
作者:
怕水的鱼
时间:
2008-9-27 21: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杰维
时间:
2008-9-27 22:00
恩,比较全。主板不开机一般就上面的问题。
作者:
流光
时间:
2008-9-28 06:42
学习了哦,这东西才见地.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