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戴尔服务器电源 [打印本页]

作者: czcz    时间: 2011-11-23 19:27
标题: 戴尔服务器电源
一台戴尔服务器电源,感觉做过很不错大家看一看。
作者: 黄大仙是我    时间: 2011-11-23 19:33
太过紧凑热量大容易坏的
作者: czcz    时间: 2011-11-23 19:59
黄大仙是我 发表于 2011-11-23 19:33
太过紧凑热量大容易坏的

是的,我这个就是坏了。
作者: guohan007    时间: 2011-11-23 20:42
如果小。那肯定质量得过关。否则一些发热就解决不掉的。
作者: chenjian521c    时间: 2011-11-23 20:59
服务器或品牌机的电源质量还是比较好的

作者: 914305822    时间: 2011-11-23 21:40
好是好! 但坏了都难修了!        
作者: 爱好维修者    时间: 2011-11-23 21:49
现在的品牌机电源很多都是小,可能为了好看吧,不过坏的挺多 的
作者: 范德萨    时间: 2011-11-23 21:59
万一坏了只能找戴尔.无替换
作者: 深圳电源维修    时间: 2011-11-23 22:20
这种不是服务器的吧?这种是865卧式机箱用的电源.台达代工,有几个电阻很容易坏.
作者: 蒙古狼    时间: 2011-11-23 22:35
种电源,貌似我修过。
作者: 本本初学者    时间: 2011-11-24 10:22
这可不是服务器电源,这个电源很老了是GX280的,卧式机箱电源。。。
作者: tommyli27    时间: 2011-11-24 14:06
维修工应熟练掌握电源维修技能...这是一道门槛
作者: a342155903    时间: 2011-11-24 21:15
这种难修些,不过像这样品牌的不好配,反而要修。。
作者: 我就是个传奇    时间: 2011-11-25 10:08
修过几个,好修的特好修,无外乎换换电容,清理加焊,换风扇。难搞的修过五天。
作者: 5046793    时间: 2011-11-25 10:26
修那电源,,,熟悉电路就好修了,,,,,那个电源空间太小了,,,,,,看有没有紫5,,,有就好修,,
作者: 5046793    时间: 2011-11-25 10:28
楼主有没有电路图,,,帮我传一份,,,,,,QQ5046793,,,谢谢
作者: czcz    时间: 2011-11-25 10:32
5046793 发表于 2011-11-25 10:28
楼主有没有电路图,,,帮我传一份,,,,,,QQ5046793,,,谢谢

没有,我也想啊。
作者: 5046793    时间: 2011-11-25 12:35
我刚刚才修好一个杂牌的400W电源,,,烧了桥堆,,,保险,,,红红银金的四环电阻,,,,紫5的电容,,,,有蟑螂死在里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