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5RD1的板子不过内存 [打印本页]

作者: 石景昆    时间: 2011-10-10 19:19
标题: 华硕P5RD1的板子不过内存
接一板子 不上内存 D3 报警 上内存 D4不报警 测电压 全合适 VTT阻值都合适 。。。刷BIOS 还老样子。。。无奈。。。拆电容
。。。上锡膏 加焊桥 冷却。。。装电容。。。开机 D3  上内存 。。。走马到38 显示了。。。
。。。拆电容是怕风筒加焊的时候烧掉电容。。。
作者: chenjian521c    时间: 2011-10-10 19:56
弄好了就OK。不错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1-10-10 20:10
修好就有收获啊!
作者: 金格    时间: 2011-10-10 20:20
楼主是AMD的CPU的板子,还是英特尔的CPU  的板子
作者: lyhswnu    时间: 2011-10-10 21:07
拆的是什么电容 ?
作者: liaozhenfan    时间: 2011-10-10 21:44
怎么没得图咯,应该是INTER的板子把
作者: 落ゞ。寞    时间: 2011-10-10 22:15
内存的6个时钟都正常吗?测得多少电压,阻值多少
作者: lovefujie    时间: 2011-10-10 22:18
如果楼主能上图就好了,图文并茂也能算得上是好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