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南桥芯片上标有china 跟taiwan 有什么区别
[打印本页]
作者:
名仕维修
时间:
2011-8-4 15:03
标题:
南桥芯片上标有china 跟taiwan 有什么区别
本来是3.3vsb 短路 换上后不短路 可以点亮显示器 但进步了系统 原来的南桥上面标有china
换上去的标有 taiwan 不知道有什么区别
作者:
菜鸟起步
时间:
2011-8-5 08:28
国产和台湾产的区别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1-8-5 08:32
都是中国人做的,区别就是一个是红区,一个是白区
作者:
南门二饼
时间:
2011-8-5 09:39
产地拼音楼主不会看不出来吧?
第一个3.3VSB短路应该是南桥坏了。换上之后不进系统可以在BIOS中把能屏蔽的外设端口全屏屏蔽了试一下。要没没焊好,要么板上还有别的问题。
作者:
双燕电脑
时间:
2011-8-6 10:19
政治总题,大家注意,呵呵~~
作者:
蜗牛上高速22
时间:
2011-8-6 11:50
进来看看。。。。。学习了。。。
作者:
夜未眠
时间:
2011-8-6 15:14
VIA8237的桥吧?我看是你换的型号不对。产地不是问题,问题是后辍名。
曾经更换AM2板子的南桥,具体忘记北桥是什么型号了,只记得是8237R PLUS的南桥,换了个8237R后可以点亮,就是装系统的时候总报错,更换一样型号的南桥后故障消失。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1-8-7 19:04
只是产地不同,,,,
作者:
乱世公子
时间:
2011-8-7 19:34
后缀一定要看,产地真的真的是政治问题,呵呵,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