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南桥芯片上标有china 跟taiwan 有什么区别 [打印本页]

作者: 名仕维修    时间: 2011-8-4 15:03
标题: 南桥芯片上标有china 跟taiwan 有什么区别
本来是3.3vsb 短路 换上后不短路 可以点亮显示器 但进步了系统 原来的南桥上面标有china
换上去的标有 taiwan 不知道有什么区别

作者: 菜鸟起步    时间: 2011-8-5 08:28
国产和台湾产的区别
作者: llxy766    时间: 2011-8-5 08:32
都是中国人做的,区别就是一个是红区,一个是白区
作者: 南门二饼    时间: 2011-8-5 09:39
产地拼音楼主不会看不出来吧?

第一个3.3VSB短路应该是南桥坏了。换上之后不进系统可以在BIOS中把能屏蔽的外设端口全屏屏蔽了试一下。要没没焊好,要么板上还有别的问题。
作者: 双燕电脑    时间: 2011-8-6 10:19
政治总题,大家注意,呵呵~~
作者: 蜗牛上高速22    时间: 2011-8-6 11:50
进来看看。。。。。学习了。。。
作者: 夜未眠    时间: 2011-8-6 15:14
VIA8237的桥吧?我看是你换的型号不对。产地不是问题,问题是后辍名。
曾经更换AM2板子的南桥,具体忘记北桥是什么型号了,只记得是8237R PLUS的南桥,换了个8237R后可以点亮,就是装系统的时候总报错,更换一样型号的南桥后故障消失。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1-8-7 19:04
只是产地不同,,,,
作者: 乱世公子    时间: 2011-8-7 19:34
后缀一定要看,产地真的真的是政治问题,呵呵,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