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SI-6714 VER:1 [打印本页]

作者: 学修板卡    时间: 2008-4-13 10:16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十万个V什么    时间: 2008-4-13 11:08
B0要当FF来修,不是不过内存。
有可能是加焊CPU座的时候把NB搞虚焊了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4-13 11:58
要不是座没有加焊好

有些座不是一次就能焊好的,再焊一下吧
作者: 欧阳庭超    时间: 2008-4-13 12:42
你用带灯测试看过没?
不要太相信自己了
万一焊了哈还是没好呢?
BO一般都是座子
作者: 叶文轩    时间: 2008-4-13 13:39
学习了,我这里也有好多MS-6714的主板,好多南桥芯片坏的.
作者: 学修板卡    时间: 2008-4-18 15:20
标题: 回复 #4 欧阳庭超 的帖子
我用灯座测试过了,全亮。我想我应该没那么差吧,加U座把NB搞虚焊?!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测得两个USB口都有一脚无穷大作何解释呢。
作者: 张成龙    时间: 2008-4-21 12:45
:lol 太强了。,.
作者: 马克电子    时间: 2009-3-5 14:46
我这里也有一块,客户说是刷BIOS刷坏的.可是我刷了十几个版本的这个4M的BIOS.显示00 BIOS没有片选信号.之前客户说USB不能用.不知道是不是SB坏了.
作者: 该页无法显示    时间: 2009-3-5 16:50
MS-6714的板很多烧南桥的啊·········usb对地已经开路了····还座子啥呀······先换南桥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