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SI-6714 VER:1
[打印本页]
作者:
学修板卡
时间:
2008-4-13 10:16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作者:
十万个V什么
时间:
2008-4-13 11:08
B0要当FF来修,不是不过内存。
有可能是加焊CPU座的时候把NB搞虚焊了
作者:
孤帆远影
时间:
2008-4-13 11:58
要不是座没有加焊好
有些座不是一次就能焊好的,再焊一下吧
作者:
欧阳庭超
时间:
2008-4-13 12:42
你用带灯测试看过没?
不要太相信自己了
万一焊了哈还是没好呢?
BO一般都是座子
作者:
叶文轩
时间:
2008-4-13 13:39
学习了,我这里也有好多MS-6714的主板,好多南桥芯片坏的.
作者:
学修板卡
时间:
2008-4-18 15:20
标题:
回复 #4 欧阳庭超 的帖子
我用灯座测试过了,全亮。我想我应该没那么差吧,加U座把NB搞虚焊?!
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测得两个USB口都有一脚无穷大作何解释呢。
作者:
张成龙
时间:
2008-4-21 12:45
:lol 太强了。,.
作者:
马克电子
时间:
2009-3-5 14:46
我这里也有一块,客户说是刷BIOS刷坏的.可是我刷了十几个版本的这个4M的BIOS.显示00 BIOS没有片选信号.之前客户说USB不能用.不知道是不是SB坏了.
作者:
该页无法显示
时间:
2009-3-5 16:50
MS-6714的板很多烧南桥的啊·········usb对地已经开路了····还座子啥呀······先换南桥咯···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