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不知道谁碰见这个问题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主板维修师
时间:
2008-4-1 14:33
标题:
不知道谁碰见这个问题没有
有块杂牌845d的小板上面写着能上到533外频 问题是这样的,上CY1.7正常没问题 上cy2.4 cy2.13d 的都不行 偶尔能亮一下但是重启一下就不亮了代码C1-01 苦于手上没BIOS刷下试试 只能上来求助了
作者:
做人要厚道啊
时间:
2008-4-1 16:04
是不是有什么跳线没有跳对?你如果要刷BIOS也不难的,在DOS下搞
作者:
夜雨十三天
时间:
2008-4-1 16:14
频率跳线 跳到AUTO上就OK了!
多见于工包板!
作者:
星科技
时间:
2008-4-1 20:56
也许是你内存条的问题。CY1.7是100外频,内存很轻松的就过了
当上高于100外频的处理器时。比如133或200.就出现问题了 。表现为C1
作者:
主板维修师
时间:
2008-4-2 10:24
跳线是跳在AUTO上的 手动跳在533上上CYD也是上不了的 内存也换过了 没有BIOS文件也刷不了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