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无CPU供电 [打印本页]

作者: jiji0150    时间: 2011-4-23 17:35
标题: 主板无CPU供电
本帖最后由 jiji0150 于 2011-4-23 17:39 编辑

649-M3主板,775CPU,SIS芯片组拿来CPU供电只有0.5V左右,CPU供电芯片是ADP3181+ADP3110,11PIN EN有1.15V,28PIN有12V主供电,PWM1~4只有0.2XV的电压,VID也有1.15V,而SW1~4有0.56V。
现在没CPU供电导致开机不跑马,无复位。
修台板还是个小菜鸟,不知道从哪里着手,已经更换过ADP3181和CPU了
adp318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芯维qq    时间: 2011-4-23 17:44
11pin  EN 1.15V低
作者: jiji0150    时间: 2011-4-23 17:58
回复 芯维qq 的帖子

会吗?看芯片的PDF上EN电压是1.25V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1-4-23 17:58
11脚这个电压也算正常了,,,关键那几个VID电压如果都是高,那就应当没有CPU输出电压,,所以你看VID电压都是多少,,
作者: ck530    时间: 2011-4-23 18:37
MOS检测下看有没损坏
作者: jiji0150    时间: 2011-4-23 18:50
本帖最后由 jiji0150 于 2011-4-23 19:31 编辑

PIN2、4有1.16V,PIN 1、3、5为0。CPUID也有1.16V看PDF。VID1 3 高电平,0 2 4低电平 CPUID也为高,输出1.6V电压?
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chenluailin    时间: 2011-4-23 20:14
两个都换试过没?
作者: 月黑风高杀人夜    时间: 2011-4-23 20:30
主从芯片都换过吗。
作者: 335700123    时间: 2011-4-24 08:46
把电源管理芯片换一个试试看
作者: 锦上添花    时间: 2011-4-24 08:54
估计换电源管理芯片也不会好,我也有一台神舟的也是CPU电压低,不知道怎样修
作者: wuaook    时间: 2011-4-24 10:24
回复 jiji0150 的帖子

有没有PG电压PG信号
作者: wuaook    时间: 2011-4-24 10:25
回复 维修公司 的帖子

如果是VID在开启时都是高电平什么U没有工作,那么是换U看吗
作者: jiji0150    时间: 2011-4-24 11:00
主芯片换过了,从的没换
PG电压没有。
CPU也已经换过了
作者: 辛集腾龙电脑    时间: 2011-4-24 11:39
是座子虚焊了吗!?
作者: jian9369    时间: 2011-4-27 17:44
换一下电源管理芯片。
作者: kernxn    时间: 2011-4-27 19:44
加焊下芯片看可不可以,不行的换一下再看看,
作者: 马小乐乐    时间: 2011-4-27 19:59
换要主芯片和驱动芯片一起换 他们是一组的,
作者: q215236213    时间: 2011-4-27 20:03
从芯片是控制上下管G机电压 的,有可能从芯片坏!
作者: 88553412    时间: 2011-4-27 20:37
主板几大供电  其它供电正常吗?
作者: 简单一点    时间: 2011-4-27 21:00
ADP3181   你在换一下试试。  你在有带灯的775假负载 看看是不是CUP做虚焊了
作者: 120895628    时间: 2011-4-27 21:21
  呵呵,来看看回帖,学习下
作者: 190081739    时间: 2011-4-28 10:33
检查cpu边上的mos管     电感
作者: jiji0150    时间: 2011-4-28 11:26
回楼上的各位,机器还是没修好
主 从芯片都换了 还是一样
又来了台一样型号的机器,所以刷了BIOS,突然好了,放了一天又不行了
现在时好时坏的
手上没有带灯的CPU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