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sl410k 0182报错,同行修不好的,我刷过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宪刚    时间: 2011-4-22 09:54
标题: 联想sl410k 0182报错,同行修不好的,我刷过bios,
本帖最后由 宪刚 于 2011-4-22 09:57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题,0182报错,同行修不好的,我刷过bios,没有作用,我上传图片大家帮我看看
作者: suntaoran    时间: 2011-4-22 10:19
换码片  bios
作者: 陈庆龙    时间: 2011-4-22 11:34
进dos用0812程序解
作者: 奶茶博士    时间: 2011-4-22 11:56
他不是提示让你进BIOS载入黓认值吗
作者: 南极宝宝    时间: 2011-4-22 12:02
bios芯片和密码芯片同时换掉
作者: 茶马古道    时间: 2011-4-22 12:06
一般恢复默认值就OK了
作者: liufudong    时间: 2011-4-22 13:01
xuexixuexi
作者: 王志佳    时间: 2011-4-22 13:34
陈庆龙 发表于 2011-4-22 11:34
进dos用0812程序解

有这个程序吗?做维修两年还没听过这个程序,传一个上来看看

作者: lijiangyuan    时间: 2011-4-22 14:13
有知道的吗?0182到底是什么报错?
作者: 锥处囊中    时间: 2011-4-22 19:13
按F9载入 F10重启 就可以了
作者: 宪刚    时间: 2011-4-23 13:47
bios刷过了,
作者: 宪刚    时间: 2011-4-23 13:51
客户说是超频内存,黑屏了,拆掉一条内存后,亮机但是就报错了
作者: 宪刚    时间: 2011-4-23 13:52
回复 南极宝宝 的帖子

bios程序有,码片程序怎样找呀
作者: 宪刚    时间: 2011-4-23 13:53
回复 suntaoran 的帖子

有码片程序吗,帮找一份吧
作者: 严实    时间: 2011-4-23 14:34
载入默认值应该能好
作者: zkth    时间: 2011-4-23 18:18
这个 要么 BIOS 和安全芯片 进CMOS 调一下 缺省
作者: suntaoran    时间: 2011-4-23 23:29
回复 宪刚 的帖子

没有 找台 同型号  好的  导出文件
作者: 来报道    时间: 2011-4-23 23:38
意思是设置并加载BIOS默认值
楼主弄好没有啊?很想知道答案
作者: yugming    时间: 2011-4-23 23:46
我也很想知道答案,怎么搞好的?
作者: pengob    时间: 2011-4-23 23:56
期待结果!
作者: servepc    时间: 2011-4-24 00:14
换码片或是重写码片肯定可以好的呀。
作者: 重庆向阳    时间: 2011-4-24 17: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随心清枫    时间: 2011-4-24 18:21
发个程序看看
作者: hnali    时间: 2011-4-24 18:56
恢复默认值就可以了
作者: 宪刚    时间: 2011-4-25 09:30
这个报错,跟t4系列插网卡 报错真的不同,谁能给码片程序
作者: kfriji    时间: 2011-4-30 13:33
换内存出的错 那是不是内存换的规格和原厂的不一样那!刷bios以前 找根和原厂内存一样的换上也许能好,刷了以后就不确定了! 推测而已!

lz弄好的时候一定要发下 分享一下啊
作者: xxxxx1982    时间: 2011-4-30 21:38
楼主。我们大家也想知道。你的这个最后是修没修好。大家都来学习下好吗。谢谢了
作者: 陈海龙    时间: 2011-5-3 12:11
换密码芯片吧
作者: 九阳神功    时间: 2011-5-3 12:20
还是BIOS和码片一起换吧
作者: 处女座、    时间: 2011-5-3 13:34
我刷过。但刷过只后BIOS里面的MAK地址没了,回去人家上不鸟网。
作者: 乞风儿    时间: 2011-5-5 18:11
把码片和密码芯片换个试验
作者: 晒太阳    时间: 2011-5-7 01:15
MAC地址丢失可以在系统里手动添加即可。就是每次装完系统都要弄一次而已
作者: 340178149    时间: 2011-5-7 08:49
先软后硬吧
作者: feifeiluan2    时间: 2011-5-9 21:10
唉 有高手告诉你加载bios默认值,有的告诉你换码片,您倒是修好没有,这些方法管用吗……
作者: dj182335247    时间: 2011-5-10 00:31
0182是无线网卡报错。
作者: 每天水一分    时间: 2011-5-10 09:51
  等答案啊
作者: 378776233    时间: 2011-5-10 12:25
不是原装网卡,换成原装的就行了,或者在dos里写程序,很简单
作者: 红尘一笑哈哈    时间: 2011-5-10 12:50
换了码片  刷刷BIOS
作者: 进步青年    时间: 2011-5-19 20:23
恩 这个报错我也遇到过 我每次回复下bios的设置就好了、。
作者: 我爱我家yb    时间: 2011-5-27 18:18
编程器还没买,先看贴子了解一下
作者: 天涯草    时间: 2011-5-27 22:15
   这种问题:首先单板点机看看,不行换内存条试试,如果都不行就只有刷个BIOS程序(程序一定要对的)!
作者: wisonwwz    时间: 2011-5-27 22:39
先刷BIOS,不行就换密码芯片
作者: lichengzb    时间: 2011-5-27 23:07
楼主修好了没?

作者: 天地晓开    时间: 2011-6-1 11:26
楼主修好了吗 ?是不是BIOS和码片一起换了就可以了啊 ?
作者: 宪刚    时间: 2011-6-2 02:01
没有码片程序,现在还在这里躺着呢
作者: kernxn    时间: 2011-6-7 20:10
楼主修好了要把经验和大家分享下哈,
作者: ceen2009    时间: 2011-6-7 20:19
新人不懂,码片是什么?哪位给解释下
作者: 挥剑断情    时间: 2011-6-7 20:29
bios芯片和密码芯片都换了,应该可以好,我修过T61就是这样子,只刷BIOS不行,要刷个无码的BIOS,把码片拆下来就可以了
作者: byboss    时间: 2011-6-10 00:10
回复 whg13066806620 的帖子

0271是时间报错,修改修就OK了
作者: 136078976    时间: 2011-6-15 11:26
楼主有SL410K的图纸吗?136078976@qq.com       发过来借小弟用用,谢谢了!
作者: kernxn    时间: 2011-6-24 19:05
楼主再也没来回复下是否修好了。
作者: 走在路上2011    时间: 2011-6-24 22:50
没遇到过  学习了
作者: 宪刚    时间: 2011-6-26 22:33
没有呀,客户收下来了,等相同的机器
作者: 易修维捷    时间: 2011-6-26 23:22
这个报错可能很难搞,IBM的报错涉及很多面
作者: 619474095    时间: 2011-6-27 00:01
宪刚 发表于 2011-4-23 13:51
客户说是超频内存,黑屏了,拆掉一条内存后,亮机但是就报错了

怎么超频啊
听说过 不知道怎么弄
作者: 619474095    时间: 2011-6-27 00:03
锥处囊中 发表于 2011-4-22 19:13
按F9载入 F10重启 就可以了

是的 这样就可以解决
作者: 学修本    时间: 2011-6-27 00:15
进BIOS加载默认设置就行了,搞过一台
作者: 大雪留痕    时间: 2011-6-27 01:12
要把码片换掉
作者: chen1128    时间: 2011-6-27 13:22
本帖最后由 chen1128 于 2011-6-27 14:00 编辑

把BIOS 与码片资料同时刷一下就好了
作者: myhome31    时间: 2011-6-27 13:30
不是已经提示要登陆BIOS默认值就可以吗?
作者: chen1128    时间: 2011-6-27 13:40
本帖最后由 chen1128 于 2011-6-27 14:04 编辑
lijiangyuan 发表于 2011-4-22 14:13
有知道的吗?0182到底是什么报错?


BIOS 与码片不兼容吧
作者: liuli890212    时间: 2011-6-27 15:20
重新加载BIOS默认设置
作者: 维修客    时间: 2011-6-27 15:58
哪位有解IBM报错的软件。发个上来大家分享。
作者: shu9919    时间: 2011-6-27 17:36
很多人关注这个问题,楼主修好后一定要分享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