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映泰TFORCE6100改装加天线能跑码
[打印本页]
作者:
god17174
时间:
2011-3-28 21:17
标题:
映泰TFORCE6100改装加天线能跑码
本帖最后由 god17174 于 2011-3-28 21:22 编辑
754的主板,诊断卡跑20-45就停住,用表笔戳32.768其中一个脚就能跑完亮机。换过32.768和谐振电容无果,加焊IO无果,去掉电池给南桥供电的滤波电容无果。后来经反复摸索,发现加一条长导线在32.768那个脚上就能启动(相当于天线
搞不好还能收到电视节目)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Pantera
时间:
2011-3-28 21:23
忒狠了,还得跑电路~~~32旁边那颗晶振是干啥的?
别弄不好收到外星球信号
作者:
燕锋
时间:
2011-3-28 21:43
不是RTC电路供电滤波电容有问题呀
作者:
hujianmingeddy
时间:
2011-3-28 22:42
应该是南桥问题
作者:
主板进修者
时间:
2011-3-28 23:00
换106电阻没》我估计是南桥虚焊了
作者:
艺腾国际
时间:
2011-3-29 12:24
神人,你太有才了,能找到和外星球沟通的工具,32.768的电压准吗。用示波器试试。
作者:
375691234
时间:
2011-3-29 13:19
太神奇了。。。哈哈
作者:
孤魂
时间:
2011-3-29 13:22
楼主把天线拉到室外去吧,看看能不能收到来自外星朋友的信号
作者:
主板我最菜
时间:
2011-3-29 15:16
传说中的神奇,楼主,你真有创意。。。。。
作者:
god17174
时间:
2011-4-3 23:30
不信你们试试看 呵呵 能进系统 不过时钟飞快 60秒变20秒这么快 滚动条那个快 嗖嗖一下就没了 开游戏 那画面转换快得要死 像吸了毒一样
作者:
破天者
时间:
2011-4-4 09:42
有意思!不会收到核辐射了吧这么快的速度
作者:
cheng686
时间:
2011-4-6 11:14
神人
作者:
woshihuyu
时间:
2011-4-6 13:36
我碰到过好几块板,故障是不触发,点晶振就能开,然后不跑内存。点晶振就跑一次数,连续点好几下,都能进系统,换晶振,换谐振电容,换南桥。无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