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帮我看看BGA植株的工具 [打印本页]

作者: 1kkcc    时间: 2010-7-13 10:30
标题: 大家帮我看看BGA植株的工具
T1vjNDXaFEXXbkhcc5_05514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41e2beca361605efcc855505de95649c.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做显卡BGA植株怎么样,是不是比直接钢网要好???

作者: 红色童年    时间: 2010-7-13 12:30
晕死,这配套的钢网可不便宜。。。。够多够全。。。


作者: 1kkcc    时间: 2010-7-13 13:04
这个160。问问大家好用不好用
作者: kanrly    时间: 2010-7-13 13:53
不好用,我的这套扔旁边了,直接加热的好用。。。
珠子放好了,网拿开,风调最小一加热珠子到处滚,后来用红外线加热想来没有风吹会好,一样的滚,没法用。。。
作者: 顺风车    时间: 2010-7-13 15:39
回复 kanrly 的帖子
自己技术不纯熟,那个一般调到5-6的风速,285左右的温度。然后加热时要均匀加热,不然芯片容易坏的。


   
作者: 本本初学者    时间: 2010-7-13 17:23
回复 kanrly 的帖子
珠子到处滚是因为焊油太多了,呵呵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7-13 18:21
这种套装的得配合植珠台,不然没有啥用
作者: 乐天    时间: 2010-7-13 18:22
这种当然要比直接的要好,而且不用风枪去吹,机器调好曲线一会就会好
作者: kanrly    时间: 2010-7-13 20:26
回复 本本初学者 的帖子

是吗?再试试看
作者: kanrly    时间: 2010-7-13 20:29
回复 顺风车 的帖子

5档都吹不飞?我怎么1档都吹得到处跑啊~

作者: kanrly    时间: 2010-7-13 20:32
网拿开的时候还会把珠子带掉,头疼。。。
直接加热的珠子放好,放到BGA台上,红外线烤,钢网一点都不会变形,又不用担心珠子跑。。
作者: 钟千园    时间: 2010-7-14 08:34
回复 顺风车 的帖子


    风速你调到5。6珠子早就被你吹没了
作者: 顺风车    时间: 2010-7-14 10:28
回复 钟千园 的帖子


    怎么可能,我都是这样弄得,你在倒珠子前要在洗干净的芯片上刷上好点的助焊剂撒,这样吹的时候就不会跑珠了,注意焊膏不能太多,会连珠,不能太少,会跑珠。这需要多动手,就知道什么叫合适。
作者: 顺风车    时间: 2010-7-14 10:30
回复 kanrly 的帖子


    你在擦干净的芯片上刷助焊剂没有哦!怎么可能一都会跑珠,这助焊剂要买专业的,好点的。只需要刷薄薄的一层,多了连珠,少了就会跑珠,不刷就更不对了。主要是你植珠的方法不对,所以才会跑珠的。
作者: 1kkcc    时间: 2010-7-14 10:32
这个没法直接加热吗?
作者: 辛集腾龙电脑    时间: 2010-7-14 10:36
好用是好用 量大就弄这个
就是贵
作者: 王利国    时间: 2010-7-14 13:41
这个比风枪做的要快一些吧!
作者: 没钱不行    时间: 2010-7-16 02:08
适合批量工作,一块两块的。太烦。
作者: 经典本本    时间: 2010-7-18 22:51
我也才买 了一个LZ这种,小号的KF15,老板说用起来和大事情的KF10是一样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