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谁碰到过这个的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快乐的飞翔    时间: 2010-4-10 14:17
标题: 有谁碰到过这个的情况?
一条SMART 512 400 双面内存。。。故障是SPD坏了。换了个好的上去。。再刷进原来的SPD、、插上测试。。RST全都通过了。。关机想再进WIN里测试下。就直接开不起来了。DO码。。把SPD焊下来再焊上(没换SPD芯片)。。内存又好了。。RST全都过了。。可是重新启动又D0。。换了3个SPD芯片都是一样的问题。。不知道是那里的毛病???
作者: 快乐的飞翔    时间: 2010-4-10 15:10
我都没解决你学习了什么啊。。。混啊
作者: tnt12345    时间: 2010-4-10 15:33
我开过贴子问。没人准确回复!都只达到弄一下spd的水平。
这几天基本全部弄好。
这种情况基本上三种
1.spd 信息兼容性问题。用其它不同芯片组试一下或刷其它型号spd{只见一条}
1.内存芯片问题{非常困难找那一片}
2.换板!
作者: hk00521    时间: 2010-4-10 17:02
焊接技术怎么样啊?楼上的学习了。
作者: 安信电器商行    时间: 2010-4-11 15:59
yong用 SIS 桥主班试下! 到底事 不 事 SPD的 问题。
判断 SPD故障不要 这样 麻烦,你修理经历估计少 勒 。
多加练习
作者: 电脑伟    时间: 2010-4-11 20:42
我在合并内存时经常会有这情况...都是SPD的兼容问题...你找相对芯片的型号和厂家再刷进去应该行的了
作者: 台山的    时间: 2010-4-12 01:01
六楼的讲的好,你要用 SIS 桥主板试下.应是SPD的兼容问题
作者: 快乐的飞翔    时间: 2010-4-12 14:30
本帖最后由 快乐的飞翔 于 2010-4-12 15:04 编辑

哦。。。SPD也有兼容问题啊。。。原来的是   5CA        有那些能替换的呢?
是SPD问题。在SIS芯片上都好开的            34W02I
作者: 快乐的飞翔    时间: 2010-4-13 20:39
找到原来一样型号换上故障一样。。34W02I
作者: wjzwjz    时间: 2010-5-1 15:14
见识了呵呵头痛的哦
作者: 蒙家大少    时间: 2010-5-1 15:28
SMART 美国的条啊
原来的SPD是大八角还是小八角?
我的做法是换一个24C02 然后把原来的SPD弄出来修改一下再刷进去 一般可以解决
作者: 快乐的飞翔    时间: 2010-5-22 23:24
原来的SPD里的数据没有。。。全都显示FFFFFF。。。开悬赏贴求到了。。刷进去就OK。。SPD替换的是原来型号一样的。。。。
作者: ydg0082    时间: 2010-5-22 23:40
这样的问题我修二代的时候碰到过,是颗粒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