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成功修复一V星945g的主板
[打印本页]
作者:
九州电子
时间:
2010-2-25 16:29
标题:
成功修复一V星945g的主板
今天客户拿一V星945的主板来修 告诉说是家里潮 电脑不开机。目测主板见主板多处有氧化的痕迹,用毛刷除去氧化物后开机测试检测卡跑码00。仔细一看见北桥旁有一小贴片电容氧化的已经快掉了,从旧板上拆一个换上后故障依旧。于是对客户说你的主板可能是BIOS有问题,如果写BIOS的话你要下午来取。客户说有没有差不多的板子换一块这块就不修了。讲定价格后给客户把主板换上同时出了20元把坏板回收了。下午闲下后拿起坏板开始研究,该板的BIOS是贴片的SPI BIOS。心想先写BIOS看吧。拆下BIOS后一看 我的娘来,这块主板能亮就神了。BIOS的3个数据脚跟主板之间已经氧化的完全脱离了。用刀片刮去氧化层挂上锡重新焊好后 开机检测卡一路跑码 测试OK。
作者:
只为钱狂
时间:
2010-2-25 16:35
楼主是怎么判断是BIOS的事,是不是根据INTEL 主板跑00一是刷BIOS 二是换IO
作者:
吴俊霖
时间:
2010-2-25 16:53
V星的板子虚焊问题就是多,特别是CPU座/南北桥。
作者:
八岁跑码头
时间:
2010-3-3 15:56
我有个V星845E 的请问楼主有这个的电路图没有啊
作者:
学修板卡
时间:
2010-3-3 16:19
LSD,型号。。。
作者:
小门
时间:
2010-3-3 17:03
还有座子虚汗那
2#
只为钱狂
作者:
莲花五村
时间:
2010-3-3 21:43
就是啊。00是怎么联想到刷BIOS来的啊?
不想着CPU?
作者:
丁丁网络
时间:
2010-3-3 21:56
楼主大赚了一笔,我乍没呢?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0-3-3 22:04
这种进水的板子,希望楼住还是多测测,容易不稳定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